【食腦喪B劇透】第11-15集劇情預告!何廣沛蔣志光真正身份曝光 父子關係正式揭曉

文: 羅志宏
2022.04.29

由何廣沛、江嘉敏主演的TVB劇集《食腦喪B》劇情推進,最近劇情就講到陽光亦發現真正的余果已去世,懷疑家中余果的身分,往找他算帳。下星期會講到何廣沛、蔣志光的真正身份曝光,而其父子關係將正式揭曉。即刻同大家睇睇《食腦喪B》第11-15集劇情啦~

【食腦喪B第11-15集劇情】

【5月2日(星期一)第11集】

陽光驚悉眼前余果的真正身分,大感錯愕,並對其經歷深表同情;余果突然對陽光動殺機,幸德明、華倫及時相救,余果無奈離開余家。陽光終日疑神疑鬼,幻想隨時被余果襲擊,得悉笑春希望尋回十歲前的記憶,只想笑春快樂,決定說謊滿足其心願。陽光得知最新大腦的主人是武林高手,大感安心。德明遭女侍應要脅,笑春為他出頭,更誤會德明暗戀陽光。晨曦着華倫開車跟蹤史葛不果,華倫終鼓起勇氣向晨曦表白。陽光再被余果暗算……

【5月3日(星期二)第12集】

余果協議情人節前放過陽光,讓他尋找真愛。笑春目擊萬珠到醫院探病,萬珠佯稱病逝舊友徐嬌是笑春生母。笑春發現萬珠說謊,對自己身世起疑。陽光要求德明找出徐嬌的大腦服食,以查明笑春身世真相;倩桐主動向陽光示好反遭拒絕。余家所住大廈爆疫,陽光、笑春被迫滯留家中隔離。晚霞欲回家陪伴陽光,正輝擔心,險些吐露愛意。晨曦疑染病送院,史葛冷待,華倫卻對她無微不至,晨曦感慨。陽光閃回徐嬌生前記憶,情不自禁擁抱笑春。

【5月4日(星期三)第13集】

笑春認定陽光是同性戀,陽光哭笑不得。萬珠獲陽光鼓勵,向笑春坦白一切。德明誤會史葛對感情不忠,史葛決意告知晨曦真相,晨曦忐忑。組織察覺正輝戀上晚霞,要求正輝殺死她以示忠心。晨曦終願意跟華倫約會,華倫發現晨曦心中只有史葛,忍痛放下對晨曦的愛。正輝為愛背叛組織,惜晚霞婉拒正輝愛意……雄蒲弄暈笑春和倩桐,意圖對二人不軌,幸陽光及時阻止雄蒲惡行。史葛發現德明在殮房偷取人腦,德明唯有帶史葛見陽光,驚見……

【5月5日(星期四)第14集】

史葛聯同德明,着手研究喪屍病毒解藥。正輝被晚霞拒愛,因愛成恨。余果意外發現正輝的日常習慣猶如日本人,起疑。陽光受所吃大腦影響,竟想輕薄華倫。史葛介紹兒子史丹給晨曦認識,二人一見如故。德明成功為笑春研製失眠藥,關係曖昧,陽光鬱悶。勤爐發生食物中毒事件,笑春不適送院,德明體貼照顧,並否認暗戀陽光。余果推斷是正輝惡意針對晚霞;晚霞被神秘人滋擾,幸余果及時相救。正輝、余果搏鬥期間,余果發現正輝是故人之子。

【5月6日(星期五)第15集】

晨曦和史丹相處融洽,豈料史丹病情突然惡化,令史葛擔心不已。史葛深信陽光身上的喪屍基因能治療人類各種疾病,日以繼夜奮力研究。正輝接受不了自己的真正身世,決定自盡,幸得余果及時勸止。正輝為獲取眾人信任,竟切下尾指賠罪,更交出日本組織的重要物件,向眾人表忠。及後,正輝帶晚霞找回小狗,終獲余家原諒。晨曦、晚霞和笑春無意中看到陽光發作,大為震驚……史葛研究得到莫大進展,卻發現有人藏身研究基地……

 

圖及來源:《食腦喪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