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余文樂近照現白髮崩壞略見老態令人驚訝 網民大嘆男神不再:666變大叔了

文: 羅志宏
2022.05.03

現年40歲的男星余文樂,2017年與台灣女友王棠云結婚,婚後育有一子一女,經常留在台灣享受親子樂,經營潮牌生意之餘,又有進軍NFT市場,瓣數多多,難怪幕前演出減少。最近,余文樂就在IG社交平台上分享做運動的近照,見到他漸長白髮,略見老態,令人驚訝。

近日在IG上傳了做運動的短片,余文樂在地上做掌上壓時滿面通紅,做了幾下已顯露體力不支的模樣,而且兩旁的頭髮驚現白髮,崩壞走樣的老態就引起網民的熱議,有人更留言:「666變大叔了」、「男神不再」、「老了十年」。

憑潮流形象而為人熟悉的余文樂,曾經也操得一身肌肉,不過自2017年與台灣「皮帶大王」千金王棠云結婚生子後,卻鮮有大曬身材,唯一繼續的就是他走潮流達人路線,留白鬚、著鬆身衫基本上就是他的標誌。

余文樂結婚後,樂於湊仔公,經常在IG分享仔仔的照片,盡顯父愛。2021年,余文樂曾在IG自爆因長期工作壓力導致患上驚恐症,曾要靠定期吃藥對抗驚恐症;又曾一度脹爆現身,被指失去當日型男的風采,上移的髮線,未修好的鬍渣,都令不少網民大嘆歲月催人。

圖及來源:IG@余文樂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