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邱淑貞大女沈月疑簽韓國經理人出道做偶像 改藝名Ayla棄用本名避免與內地女星撞名

文: 羅志宏
2022.05.05

90年代香港電影性感女神邱淑貞,與商人沈嘉偉結婚後育有三女。其中年僅20歲的大女沈月外表似足媽媽,因為盡得邱淑貞真傳而被封為「最美星二代」。外表靚女的沈月,早前就獲邀飛到韓國出席時尚品牌時裝周活動,更成為座上客坐頭排,與不少當紅韓星同場睇騷,近日更傳出沈月已簽韓國經理人公司,以藝名Ayla出道做偶像。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邱淑貞的大女沈月遺傳了母親的美貌,因餅印靚樣一直被封為「最美星二代」之一。每次沈月在社交平台分享近照,必會引來網民熱議。沈月在IG社交平台上分享多張時裝周活動相片,與多位知名藝人合照留影,包括韓星丁海寅、EXO成員世勳、Irene Kim等。

據知,沈月已逗留在韓國逾兩個月多,而早在今年2月,沈月就已宣布改名,以發展演藝事業,似乎不欲與內地當紅女星沈月撞名,改為以藝名「Ayla」活動中。新名「Ayla」有「Adventure(冒險)」、「Youthquake(年輕覺醒)」、「Love(愛)」及「A little bit of creativity(一點創意)」的意思,而韓國傳媒亦有加以報道,令出道傳聞傳得甚囂塵上。

 

圖及來源:IG@沈月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