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姚焯菲Chantel戴眼鏡化身成熟女教師 連身裙造型紮髻添齡增添女人韻味

文: 羅志宏
2022.05.07

現年15歲的姚焯菲(Chantel)自憑《聲夢傳奇》走紅後,得到不少廣告商得青睞,最近再為銀行拍攝廣告時,就首次在幕前挑戰成熟女教師的造型,破天荒「添齡」化身老師Miss Yiu,造型上更花了不少功夫,不但戴上眼鏡及紮成髮髻,而且換上白粉紅間橫條連身裙,有別於一般清純甜美的學生形象。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首次以老師形象示人的Chantel,就表示這次廣告拍攝相當有挑戰性和新鮮感︰「平時大家記得我是After Class的成員,飾演乖乖的學生。今次我變身成為Miss Yiu,與大家說聲『Good Morning Class』。我模仿老師的語調及動作,與之前拍劇的演出體驗不一樣,至少要比真實年齡大多十多年,所以心裏就跟自己說要戒掉可愛,要釋放出專業有說服力的氣場,過程盡量表現權威自信的一面」。

Chantel還笑言廣告中的她飾演一位嚴謹但有親和力的老師,表示「其實成為老師是我的志願之一,小時候常在家中與妹妹玩老師學生的角色扮演遊戲,輪流做老師與學生。我和妹妹都爭相做老師一角,皆因覺得老師形象有權威,亦受人尊敬;想不到入行之後,能飾演這個老師角色,可謂夢想成真。」

圖及來源:節目截圖、BoC Pay廣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