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聯會6個意想不到特色課程推介|教你學做KOL/YouTuber!如何應對辦公室政治

文: 陳詩明
2022.06.03

工聯會最近推出多個特色課程,種類有別於一般學習課程,算是較有趣味而且實用的課程,當中包括辦公室政治學、韓式蠟燭花藝班、經營YouTube Channel、KOL網紅演員訓練課程等。今次編輯就會逐一為大家介紹6大特色課程,立即看看有哪個適合你!

1. KOL網紅演員訓練課程

Key Opinion Leader (KOL)於近年成為網絡熱話,亦是現今最流行的品牌宣傳途徑之一。工聯會推出「KOL網紅演員訓練課程」,為有志成為網紅或演員的人提供訓練,包括認識自己的表演潛能、學習演員基本功、介紹不同表演媒體的特性與要求、提供不同媒體的實習演出等。

課程:KOL網紅演員訓練課程

課程編號:KT45346

開課日期及時間:7月3日逢星期日 晚上7:00-8:30

期數:全期10課,每課1小時30分

費用:全期670元

 

2. YouTube Channel經營之道

隨著近年越來越多人投身YouTuber職業,競爭可謂大大提升了不少!相信由工聯會舉辦的「YouTube Channel 經營之道」課程能讓你掌握竅門,課程導師以自己經營YouTube Channel的成功經驗來傳授當中的技術。課程主要介紹最新5大主流賺錢模式、以手機2分鐘完成精縮圖製作、教授量產剪接方程式「2+3」、教導如何訂立吸引的影片標題公式、更會公開如何能令影片排行在搜尋結果首頁的32招!

程:YouTube Channel 經營之道

課程編號:KK41157

開課日期及時間:

7月3日逢星期日 下午1:55-3:25

6月29日逢星期三 下午2:00-4:00

期數:全期6課,每課1小時30分

費用:全期470元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3. 辦公室政治學

日常工作可能會面對「辦公室政治」,不論是利益衛突、企業內聯群結黨、同事內鬥及員工流失等,若要在職場上生存就必先要學懂如何應對各種情況。工聯會當中就有「辦公室政治學」課程,適合企業的領導層甚或員工參與,學習如何消除及減輕辦公室政治所產生的問題及應對方法。教授內容包括如何保留對企業或自己有利的各種政治現象、 如何能採取既不失優勢,又不傷感情的招數、利益平衡法等。

程:辦公室政治學

課程編號:HT42466

開課日期及時間:

8月23日逢星期二 下午7:00-10:00

期數:全期4課,每課3小時

費用:全期590元

 

4. 韓式蠟燭花藝班

近年都非常流行韓式蠟燭,坊間亦有不少工作坊。工聯會亦有「韓式蠟燭花藝班」,大玩大豆蠟燭唧花!課程將會教授各種蠟燭唧花的技巧,包括製作大豆蠟唧花注意事項、精油香薰添加技巧、燭芯種類與製作分析、熔蠟重點、 調色、花朵排放技巧、蠟燭燭芯保養等。主要教授6款大大豆蠟燭唧花,包括:小玫瑰、繡球、大玫瑰、牡丹、小花、葉子。

程:韓式蠟燭花藝班

課程編號:KK54085

開課日期及時間:6月29日逢星期三 下午8:40-10:10


課程編號:KZ54085A

開課日期及時間:7月2日逢星期六 下午5:20-6:50


課程編號:KZ54085B

開課日期及時間:7月2日逢星期六 下午8:40-10:10


課程編號:KZ54085C

開課日期及時間:7月3日逢星期日 下午5:00-6:30

 

課程編號:NZ54085AQ

開課日期及時間:6月27日逢星期一 下午7:00-10:00

*NZ54085AQ全期5課

 

期數:全期10課,每課1小時30分

費用:全期610元(工具及材料自備)

 

5. DIY改衫改款班

相信每位都遇過網購買到不合適的衣服但又不捨得棄掉的情況,近年社會概念主張環保,其實只要將創新構思套入衣服上,就已經可以延長衣服的生命了!工聯會推出「DIY改衫改款班」,課程將由資深行業師傅教導學員一些改款的新意念,更會分為上衣(襯衫)、上衣(T恤,針織類)、褲、裙四個系列,例如將一條活腳褲可否改成一條裙等。

程:DIY改衫改款班

課程編號:LE54017

開課日期及時間:6月29日逢星期三 下午7:00-10:00

期數:全期6課,每課3小時

費用:全期730元

 

6. 卡拉OK訓練班

想提升唱歌技巧?無問題!工聯會設有「卡拉OK訓練班」,主要以小組形式教導大家唱最熱門的卡拉OK流行曲,課程當中導師亦會親身示範及指導,內容包括配合選歌入拍、器材控制等技巧練習,令學員可以快速掌握唱各熱門流行曲的技巧,就算日後與朋友或同事去唱卡拉OK也可以大展歌喉!

程:卡拉OK訓練班

課程編號:LT48643A

日期及時間:

期數:全期10課,每課1小時30分

費用:全期740元

圖片來源:Unsplashpixabay

<<提提大家,工聯會課程將會不定期更新,一切以工聯會最新課程收生狀況為準,U Lifestyle概不負責。>>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