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腦喪B劇透】第16-20集大結局劇情預告!何廣沛食腦產生副作用變失憶 江嘉敏同變喪屍免遇害

文: 羅志宏
2022.05.06

由何廣沛、江嘉敏主演的TVB劇集《食腦喪B》劇情再推進,最近劇情就講到史葛研究得到莫大進展,卻發現有人藏身研究基地。下星期劇情將會講到何廣沛食腦產生副作用變失憶,而江嘉敏同變喪屍免遇害。即刻同大家睇睇《食腦喪B》第16-20集劇情啦~

【食腦喪B第16-20集劇情】

【5月9日(星期一)第16集】

陽光承諾與笑春環遊世界,享受人生,對未來充滿憧憬。陽光發現自己的記性變差,更一反常態地熟睡起來……史葛正為史丹的新藥煩惱,晨曦因再三被史葛冷落而傷心。大坑有露宿者接連失蹤,就哥目睹案發經過後,更被神秘人襲擊,幸陽光及時相救……祥劍等人對陽光突然能夠睡覺發夢大感驚訝,史葛、德明推斷陽光的大腦已超出負荷,令他出現反常,腦裡不斷閃出之前所吃大腦的記憶片段。與此同時,陽光的身體開始不受控制。

【5月10日(星期二)第17集】

陽光得悉自己疑因服用過多大腦而導致失常,自覺沒有明天,不想耽誤笑春,但笑春甘願與陽光面對未知的未來,陽光感動。晨曦替史葛照顧史丹,史丹染上感冒,因不想再去醫院,逕自服下感冒藥,豈料出現藥物相沖,導致急性肝中毒,情況急轉直下……正輝欲出售德明研究的生髮水、袪疤膏等喪屍產品圖利,更與晚霞合作成為賺錢拍檔。陽光、笑春露營,陽光失控發作,襲擊笑春……

【5月11日(星期三)第18集】

陽光告知眾人笑春之事,德明、華倫反應各異。陽光往找笑春真情剖白,終獲諒解,笑春決心找出襲擊她的真兇。正輝有意移民泰國,祥劍擔心他難以脫離組織,正輝卻甚有把握……晨曦懷孕,史葛得悉後既開心又擔心。笑春懷疑露宿者失蹤與施襲者有關,終於等到兇徒出現,可惜仍被其逃之夭夭。正輝回到勤爐,見眾人神情古怪,起疑,豈料大家是為他準備了驚喜生日會。正輝到秘密研究室與關鍵人物談條件,以為掌控大局,沒料到反被囚禁……

【5月12日(星期四)第19集】

陽光對未來感到悲觀,預先向晚霞交帶身後事。天降異象,接連發生落雹、地震等災難預兆。正輝失蹤,晚霞察覺可能另有內情,眾人懷疑正輝、史葛暗中交易。晨曦突然接到一通求救電話,質問史葛。史葛和晨曦拍攝婚紗照,眾人各懷心事,笑春猛然記起遇襲前曾聽見熟悉的聲音。晨曦與華倫冒險到廢置工場,驚見異樣,華倫為保護晨曦,慘被喪屍咬傷……陽光、祥劍找到正輝私藏的大批武器,出發營救晨曦和華倫,抵達工場後,喪屍蜂擁而出……

【5月13日(星期五)第20集】

祥劍為阻擋喪屍追殺陽光和晨曦,終於毅然有所決定。陽光、晨曦尋回異變的華倫,陽光及後卻暗自離開……另邊廂,史葛逃走期間遭突襲咬傷。陽光離去,余家和笑春感到難過。笑春收到陽光預早送贈的盆栽,獲得鼓勵,重拾動力,要好好活下去。香港半年來被喪屍圍剿,香港島被迫封島隔離,儼如死城。一晚,勤爐有大批喪屍來襲,眾人整裝待發,準備與喪屍拼命相搏……



圖及來源:《食腦喪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