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攻略|25歲英國辣媽每月狂賺1萬英鎊!減肥不成竟變「啤酒肚」吸金大法!

文: 陳詩明
2022.06.03

最近網絡社交媒體上熱烈討論一位來自英國的25歲辣媽Antonia Graham,每月靠吃播狂賺1萬英鎊,全因她的驚人身形反差!她擁有甜美鵝蛋臉的同時,亦有一個佈滿妊娠紋的巨大啤酒肚,立即看看Antonia Graham的心路歷程:

近日一位年僅25歲的英國辣媽Antonia Graham於網路社交媒體上爆紅,她擁有模特兒般的甜美鵝蛋臉,但卻同時擁有一個佈滿妊娠紋的巨大啤酒肚,形成極大反差!Antonia Graham已生了3個孩子,而且食量一直都十分驚人,每餐幾乎吃高達3,000卡路里食物。雖然她表示有嘗試過多個減肥方法,但身體一直都沒有瘦下來。

Antonia Graham去年於TikTok上載一條影片展示自己的「巨大啤酒肚」,一開始雖然受到不少網友批評,面對網友批評,Antonia Graham霸氣回應:「我就是病態肥胖」,但後來慢慢亦有支持者並建議她可以靠吃飯賺錢。Antonia Graham亦聽從網民的建議在外國網站「OnlyFans」開展大胃王吃播,每週2日發佈自己狂吃快餐的影片,卻為她每月狂賺1萬英鎊(約港幣10萬元)。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Antonia Graham學懂接受自己的身體及不完美身材,鼓勵了不少網民!不過,她卻坦言不推薦大家為了賺取金錢而從事吃播,反而會令身體造成負擔。現時Antonia Graham經常分享自己大露「巨大啤酒肚」跳舞及生活日常,並已累積近36萬粉絲!

圖片來源:Instgram @antoniagrahamx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