稅務局招聘合約助理稅務主任 DSE五科合格申請得!負責協助評稅/處理文件

文: 吳海晴
2022.05.14

稅務局最近公開招聘合約助理稅務主任,月薪為$13,020,主要負責協助評稅、處理文件、收稅及追討稅款,申請人只需DSE五科合格就申請得,截止申請日期為2022年5月19日,想搵工的朋友可以睇睇啦!

稅務局這次聘請的合約助理稅務主任屬於非公務員職位,月薪為$13,020。今次職位毋須大學畢業,申請人只需持有DSE五科合格或以上成績、操流利粵語及英語即可申請。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合約助理稅務主任

工作職責:

  • 在上司的督導下主要負責協助評稅、處理文件、收稅及追討稅款
  • 處理稅務查詢及其他有關工作

入職條件:

  • 香港特別行政區永久性居民
  • 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五科考獲第2級或同等或以上成績,包括中國語文、英國語文及數學科,或具備同等學歷;或在香港中學會考五科考獲第2E級或以上成績,包括中國語文、英國語文及數學科,或具備同等學歷
  • 符合語文能力要求,即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或香港中學會考的中國語文科及英國語文科考獲第2級或以上成績,或具備同等成績
  • 操流利粵語及英語。(註:申請人如具備會計及/或稅務的相關知識或經驗,可獲優先考慮。申請人可在申請表格上詳述有關的會計或稅務資格和經驗。 

薪金及福利:
月薪為$13,020,合約期為期不多於12個月,續約與否須視乎運作需要,行為和工作表現而定。受聘者可按照《僱傭條例》的規定,視乎情況給予休息日、法定假期、有薪年假、產假/侍產假和疾病津貼。 

申請方法:
網上申請 申請人可在>>公務員事務局網站<<作網上申請
親身或郵寄遞交 申請人可將填妥的申請表格以郵寄或親身遞交方式送達灣仔告士打道5號稅務大樓37樓稅務局人事組(招聘),信封面上請註明職位網上申請編號「合約助理稅務主任 」。(*申請表格可於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事務處民政諮詢中心或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或從>>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下載)

截止申請日期:
2022
519日,一般會於截止申請日期後46個星期內接獲通知,如申請人未獲邀參加面試,可視作經已落選。

申請人如有其他查詢,可親身前往灣仔告士打道5號稅務大樓37樓稅務局人事組(招聘),或是致電25945070 / 25945232 作查詢。

來源:公務員事務局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