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炸鍋推介|飛利浦Philips XXL氣炸鍋霧灰新色登場!All-in-One智能萬用鍋預設35款烹調模式

文: Antonie
2022.05.13

氣炸鍋是近年流行的居家必備廚具!飛利浦Philips推出的氣炸鍋一向都比較多款式,其中7.3升特大容量的「Airfryer Premium XXL」 健康空氣炸鍋更推出全新型格的霧灰色,新機附有全新家庭焗盤,而且可去除最高達 50% 的肉類脂肪,食得更加健康 !另外,All-in-One 智能萬用鍋的操作一樣簡單方便,非常適合各位入廚新手!

Philips Premium XXL健康空氣炸鍋

全新霧灰色Premium XXL 健康空氣炸鍋 HD9765(售價$2,698)登場!作為特大容量系列的氣炸鍋,設有一個7.3升等大容量食物籃,可放置一全雞或等於1.4公斤的薯條。煎炸、焗、烤、燒,保暖等樣樣皆能。跟機附設全新家庭焗盤最多可同烹調4份千層面。新機也支援全新推出的 NutriU 應用程式,當中收錄超過百款獨家食譜,入廚新手也能輕鬆變成家居廚神。

高速空氣循環技術 無需預熱

都市人工作繁忙,都不會想花太多時間煮食,而Philips 健康空氣炸鍋則設有高速空氣循環技術,能在食物籃內創造出快 7 倍的熱空氣氣流,輕鬆炮製香脆可口的美食。另外,速度會比使用迷你焗爐快兩倍,因此所烹調的食物會更鬆脆,甚至製作焗海鮮飯、焗豬扒飯等都全無難度,更不用花時間等待預熱,比起焗爐所耗更少電力,最適合繁忙的都市人!

可去除高達 50% 的肉類脂肪

覺得食炸雞會有罪惡感?Philips 健康空氣炸鍋則配備脂肪脫離技術的健康空氣炸鍋,可去除高達 50% 的肉類脂肪,如3隻生雞脾以180°C烹調24分鐘便可去除脂肪。

機面更設有數碼介面及 QuickControl 快速調控旋鈕,提供5個預設烹調程序,分別是薯條、冷凍小吃、雞肉、肉類、魚和烘烤,只需要輕鬆按鍵即可使用。

由即日起至5月31日,購買更可獲贈Airfryer XXL健康空氣炸鍋早餐套裝、一本食譜及Le Creuset 陶瓷花形碟19厘米2件裝。

 

 

Philips All-in-One 智能萬用鍋

壓力鍋可以縮短製作料理的時間,之不過市面上大部分的壓力鍋都只能提供既定的烹調程序。Philips 全新推出的 All-in-One 智能萬用鍋(價值$1998),靈活性相當高,由高壓烹調、煎炒,甚至蒸煮等都能通過輕觸式按鍵,從35個預設程序中找出最合適的選項來炮製美食!

內置全新開發味道控調系統

此機內置全新開發的味道控調系統,透過其精確的壓力及溫度控制功能,能夠將肉類的軟嫩度及多汁度提升,輕觸即可炮製出猶如大師級的美食。

快速壓力釋放技術

有別於一般電壓力鍋需要等待一段時間才能將煲內降壓,智能萬用鍋具有快速壓力釋放技術,只需7分鐘時間,便能將煲內完全降壓,不需等待漫長的降壓程序,即可享用佳餚。

另外只需要在烹調過程輕按機面的「烹飪過程中添加原料」按鍵,便可立即加入其他食材,完成後便可繼續烹調。如果降壓後發現湯汁過多,也可輕按機面的「收汁」按鍵減少湯汁,令味道變得更加濃稠芳香。

零售點:各大百貨公司及電器店有售

來源:Philip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