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清新機推介|全新Philips小型空氣清新機 10分鐘內徹底淨化室內空氣!小家庭性價比之選

文: Antonie
2022.05.14

一部好的空氣清新機除了要有高的空氣淨化能力,抽得快的速度亦同樣重要!Philips 全新推出的空氣清新機1000i 系列及早前推出的3000i 系列,兩款均能在短短10分鐘內將室內空氣淨化,效率和速度都相當高,讓你在家都可以呼吸著潔淨的空氣!即刻了解兩部空清機的效能啦!

Philips新出的空氣清新機1000i則體積相對較輕巧,適合400呎小家庭,能夠在10分鐘內淨化大約215呎的空間,性價比極高。而早前推出的空氣清新機3000i系列針對大空間而設,適合700呎的家庭,可以在6分鐘內淨化大約215呎的空間。兩款空氣清新機都有Philips獨特的NanoProtect HEPA,採用3D立體循環氣流,360度全面進風,效能極高!

3層濾網 過濾各種細菌病毒

Philips空氣清新機1000i系列及3000i 系列均內置3層濾網,由吸附大粒子的前層濾網、Philips獨特的NanoProtect HEPA和活性碳濾網所組成,透過納米級細孔可以過濾空氣中99.97%的細小至0.003微米的各種細菌病毒、寵物皮屑甚至冠狀病毒,真正給家人及愛寵更清新的居所。機頂可實時顯示PM2.5指數,並以分別以藍色、紫色、粉紅色和紅色反映空氣質素,非常清晰。

4種手動模式

很多人擔心長期開著空氣清新機,需要付出昂貴的電費,又或者於晚間開啟會有很大的聲音影響睡眠。Philips 空氣清新機1000i 系列及3000i 系列均設有智能自動模式和4個手動速度等級,用家可以因應情況自行調校。 如果調校到睡眠模式,裝置上的所有顯示燈都會關閉,而且接近靜音,不會因太亮或聲音影響睡眠,特別適合在睡房使用,讓你在一個既寧靜又舒服的環境下好好休息!

隨著使用時間越長,也需要定期更換濾網,Philips 空氣清新機設有濾網清潔及更換提示,確保過濾系統時常處於最佳狀態。另外,系列亦採用節能設計,耗電量低,可以放心每日使用。 

配合智能手機應用程式 遙距即時控制 

系列備有智能功能,用家可連接Clean Home+手機應用程式,遙距控制空氣清新機,值得一提的是透過應用程式可以即時掌握室內和室外的空氣品質,更會因應空氣品質提供實用的建議,非常方便使用。 

空氣清新機1000i 系列 AC1715/30 
建議零售價: $2,688  

空氣清新機3000i 系列 AC3033/30 
建議零售價: $4,388 

現時購買空氣清新機3000i 系列的AC3033,可獲送甲醛HEPA濾網FY3140一個。

零售點:各大百貨公司及電器店有售 

來源:Philip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