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年正傳|美國隊長Chris Evans再演「凍齡人」!《反斗奇兵》外傳追溯太空戰士巴斯光年起源

文: 王庭芝
2022.05.18

太空戰士一飛沖天!Pixar經典動畫《反斗奇兵》系列主角之一巴斯光年一直大受歡迎,Pixar首度推出巴斯光年的單人外傳電影《光年正傳》(Lightyear)6月16日上映,更搵來「美國隊長」Chris Evans聲演,今次巴斯光年不再是玩具,而是真真正正的太空戰士!

在《光年正傳》中,巴斯光年將會展開一段宇宙大冒險,而他的死敵索克天王亦會現身,帶領邪惡機械人兵團與巴斯光年激鬥連場,《光年正傳》中還有新角色機械貓襪仔初登場,陪伴巴斯光年穿梭太空,電影不但充滿太空感,而且滿滿的科幻色彩,娛樂性十足之餘更有「美國隊長」Chris Evans為主角配音!「美國隊長」擁有凍齡外表,預告所見今次巴斯光年都一樣,他因為意外穿越未來,昔日地球的戰友一一老去,而他卻依然保持年輕。


故事大綱:追溯巴斯光年玩具的英雄起源故事。這位傳奇的太空戰士在一次飛行任務中,因意外與隊員被迫降在一個距離地球420萬光年的危險星球上。巴斯光年努力嘗試穿越時空重返地球,在一次又一次的飛行試驗中,幸得可愛機械貓襪仔全力協助,仲有幾個搞鬼雜牌軍拍住上穿梭太空。豈料死敵索克天王為了一個神秘目的突然現身,率領邪惡機械人兵團步步進逼大開殺戒!

 

 

電影預告:

 

 

上映日期:2022年6月16日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