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港姐冠軍雷莊兒慶祝妹妹結婚罕曬三姐弟合照 胞弟妹樣貌曝光被指外表各具特色唔似樣?

文: 羅志宏
2022.05.15

2017年港姐冠軍雷莊兒(Juliette)自卸任後就淡出香港娛樂圈,返回加拿大發展,最近她就榮升大姨子,其胞妹日前正式結婚。她在IG罕有曬出三姐弟的於婚禮當日的合照,表示妹妹是三姐弟之中率先結婚的一個。雷莊兒的胞妹弟向來作風低調,甚少在雷莊兒的社交平台出現,兩人的樣貌曝光後,就被指外表各具特色,三姐弟不算似樣。

雷莊兒近日在IG社交平台分享了胞妹結婚的喜訊,見到三姐弟頭貼頭合照慶祝胞妹出嫁。據知,任職護士的胞妹名叫Tiffany,外表標緻有氣質,而年紀的最小胞弟Johnny就是一名飛機師。相中,三姐弟笑容一致,但樣貌顯然不算似樣,反而各具特色。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雷莊兒當日與外國網紅男友出席觀禮,於大教堂見證行禮後就移師加拿大中式酒樓,擺酒設婚宴,招呼親朋戚友。雷莊兒更為胞妹擔任伴娘,穿起藍綠色的中式旗袍,盡顯美態。雷莊兒還貼出了全家福照片,見到一家人都笑容滿面,欣切歡迎妹夫Jamie加入大家庭。

現年27歲的雷莊兒自2017年當選港姐冠軍後,就曾被抨擊為「最醜樣香港小姐」,擁有別具特色五官、皮膚嬲黑、牙齒略哨,配合歐美風格的妝容,加上舞台上自信爆棚的表現,一度成為網民熱議的對象。她卸任後沒有留在香港發展演藝事業,返回加拿大後,早前代表香港參加「Miss Face of Humanity 2022」選美比賽,更贏得殿軍殊榮。

圖及來源:IG@雷莊兒、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