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歲陳冠希罕晒新造型比例奇怪被笑身高得一米二 網民難以置信:一代男神老態崩壞了

文: 羅志宏
2022.05.17

陳冠希(Edison)曾經風靡萬千少女,被封為一代男神、潮流達人,如今已經41歲,自從與女模秦舒培結婚,加上誕下女兒Alaia後,似乎收心養性,當個好老公好爸爸。雖然Edison近年屢被指滿面墨屎,老態崩壞,但其穿著品味仍受不少人追捧;不過,近日Edison的一個新造型卻叫網民難以置信。

陳冠希在IG社交平台上PO出全身相,以新造型示人,卻被不少網民恥笑「炒車」。見他身穿紅色上衣和卡其色外衣,下身襯穿淺色oversize褲,拍照姿勢相當Chok,但穿搭身形比例奇怪就引起了網民熱烈討論,看到1米78身高的陳冠希全身相就留言表示:「目測身高一米二」,又有些網民更mean地表示:「變冠希叔了」、「老態盡現」、「要注意保護皮膚」。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昔日男神陳冠希的外貌似乎已走樣一時,老態盡現的模樣令不少網民大嘆歲月催人。去年,陳冠希就挑戰了平頭造型,,並戴上了金絲圓眼睛,與老婆觀賞美國著名籃球隊湖人的賽事,就見到他髮線後移,呈現了M字額的情況,當時一度震驚不少網民,紛紛留言表示「一代男神崩壞」,男神的確不易做!

 

圖及來源:IG@陳冠希、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