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嘉敏激動重提被指拜金女以8字回敬是非 自爆只拍過三次拖不會與圈中人拍拖

文: 羅志宏
2022.05.16

剛在劇集《食腦喪B》擔正女一的江嘉敏,早前曾罕有重提當年被指勾人老公的緋聞,日前接受電台節目《星光背後》專訪,就剖白了初入行極速上位被捧為女神,再備受緋聞攻擊,想過放棄並退出娛圈甚至想過輕生的感受,更重提了去年被指拜金女、收兵呃手信的負面新聞,以8字回敬種種是非。

江嘉敏透露剛與圈外男友結束四年情,但對於選擇圈外做生意的另一半就被形容是「拜金女」,她略有激動以8字回敬:「大家對我誤會太深」,且語帶飲泣說:「大家以為我在劇集演過的角色就是我本人。其實做演員這行很不公平,我們這麼努力做出好作品,外間就因為一些假新聞斷定她是拜金或愛搞是非,從而去扼殺了我們的努力。我希望有方法讓觀眾認識真正的我們,我也想了很久,怎讓才能令人認識真正的江嘉敏。」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講到感情經歷,江嘉敏稱成長以來只拍過三次拖,全部均是圈外人,她重申絕不會選擇圈中人作為交往對像,「以前細個會情迷古天樂、彭于晏、謝霆鋒等等,但入行後也跟很多有型男藝人合作,但你會發覺幕前人背後總有些小習慣,會破壞你心目中的形象,跟他們拍劇或做朋友OK,但拍拖一定選圈外人。」

現年28歲的江嘉敏,2017首次拍TVB劇便憑《親親我好媽》成名。回想入行心路歷程,江嘉敏自認六年來沒改變就是那股低能傻勁,她稱自小便夢想成為演員,中學畢業後便當鋼琴教師,但由於父母管教嚴格,便要瞞著父母自薦做模特兒及演員,之後,更有機會獲《親親我好媽》監製賞識簽約大台上位。

入行近6年,江嘉敏坦言「睇化」負面新聞及接受Hater批評。但回想2018年因合作《兄弟》一劇,被傳介入王浩信婚姻,被指是第三者,更導致形象受損,她坦言是入行以來令她最崩潰及最難以接受的一次,她說:「那時還拍攝中,我是衝了去找監製說不拍了!可否換角?壓力太大了!沒想過一張劇照發展出那麼多故仔,什麼都沒做過,為何可以這樣寫?是很不公平!那時第一次面對這些新聞,不懂怎處理自己情緒,是想離開這圈子。」

當時,江嘉敏想過自殺念頭,慶幸另一齣劇《跨世代》監製陳維冠與張繼聰及時開解,「那時跟他們說我很激動,話我而家就在公司天台怎樣怎樣!因為當時想不通,阿Joe(陳維冠)及阿聰很緊張,幾乎每天都輸流跟我通電話,開解我情緒。」

 

圖及來源:IG@江嘉敏、節目截圖、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