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成員Frankie突發宣布與圈外女朋友分手!愛情長跑拍拖14年遺憾分開:「換個角色相處」

文: 羅志宏
2022.05.21

MIRROR成員Frankie今日(21日)突發宣布與圈外女朋友分手!據知,現年33歲的Frankie與女友Hei拍拖已經14年,兩人自舞蹈員時期已經認識並相愛,而Frankie入行後亦與女友感情穩定,社交平台上亦仍有不少合照放閃。Frankie在IG限時動態上就公布分訊,表示將不作回應。

Frankie今日(21日)下午在IG限時動態上宣告與圈外女朋友Hei分手的消息,寫道:「我們的愛情裏,曾經的十餘年,慶幸沿途有你,愛有很多方式,換個角色相處,繼續延續下去。新的開始,新的旅程,感恩遇見,感恩有你。感謝大家一路以來關愛,只涉及雙方私人關係,不涉及他人因素,我們雙方對此事不會作出更多回應。」

據知,Hei是一名舞蹈員,平時會開班教跳舞,亦與不少明星合作過,例如張學友等。Frankie與女友Hei拍拖至今年4月就已經14年,這段愛情長跑突然分手,叫人惋惜。

圖及來源:IG@Frankie、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