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殭屍有個約會》相隔18年開拍電影版 昔日TVB小生擔正男一夥28歲長腿女星重現經典

文: 羅志宏
2022.05.23

亞視經典劇集《我和殭屍有個約會》即將開拍電影版!1998年首播第一輯後,於6年間先後拍了3輯出街,迴響和口碑之好更被不少觀眾封為「神劇」之一,亦捧紅了男主角尹天照和萬綺雯。時隔18年,有指《我和殭屍有個約會》將會開拍電影版,並由當年的靈魂創作人物陳十三執導,翻拍成電影重現經典。

據知,將於10月開拍的《我和殭屍有個約會》電影版會易名為《我和馬小玲有個約會》,男主角「況天祐」一角將由昔日TVB小生黃宗澤飾演,而女主角「馬小玲」一角最終決定將由現年28歲的女星吳千語飾演,有指歌手薛凱琪曾經亦是女主角的考慮之列,但最終未能洽談成功,無緣演出。

「馬小玲」一角是不少劇迷心中的經典角色,萬綺雯當年在劇中以短裙配長靴的造型,憑著一雙修長美腿打響知名度,幾乎集集出場都伯會大騷展腿,因而人氣急升,亦成了萬綺雯最膾炙人口的代表作。萬綺雯這次雖然沒有繼續擔任女主角,但就有傳幾會在電影中客串參演一角,明撐老公陳十三的場。

圖及來源:IG@黃宗澤、吳千語、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