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件戶外家具 美化露台、天台與花園 日日有度假心情!

文: U Magazine
2022.05.31

夏天,就是要盡情和陽光玩遊戲!家中擁有露台、天台或後花園的話,不妨佈置一番,添置各款戶外家具及用品,趁好天氣邀請親友回家作樂,或獨自在日光下享受惬意 me time!推介以下 10 件戶外家具及用品,令戶外空間變成療癒的放鬆位置,日日都有度假心情!

家具篇
戶外用餐樂趣多,物料首推耐用性高的鋁合金、木材和塑膠。

1.Tris 戶外摺疊桌 $1,580/a
近日 MoMA 將著名意大利户外家具品牌 Fiam 引入,設計兼具創新、美感、環保及實用元素。這張小型輕巧戶外摺疊桌由輕質鋁和鋼製成,檯腿可折疊收藏,節省空間,可置放於門廊、露台、客廳或戶外地方。

2.Spaghetti 戶外太陽椅 $2,080/a
Fiam 創辦人 Francesco Favagrossa 於 1970 年代設計的作品,以經典意大利名菜命名,椅背可作 6 種調節,於意大利手工編織而成。

3.Vintage 室外餐桌 $6,950 起/b
採用百分百 FSC™ 認證的實心再生柚木製成,為品牌標誌性的室外家
具。Vintage 系列仿效 1950 至 60 年代經典的北歐設計,擁有俐落線條與錐形角腳,以木條製作的桌子有效排水,避免木材裂開。

4.Gipsy 室外躺椅 $9,950/b
以傳統 Lloyd Loom 技術(把合成柳條纏繞在金屬線上編織)製作,半彎的環繞式座椅與噴上粉末塗層的角腳造就現代感十足的休閒設計。附有兩個內含快乾海綿的 cushion,並配有可拆卸 cushion 套,便於清洗。

燈飾篇
手製燈籠、Led 燈具、戶外燈串為派對打造完美背景,帶來夢幻的度假氣氛!

5.Solvinden 12 頭 led 星形燈串 $99.9/c

6.Tika 太陽能燈籠 $4,950 起/b
以堅固耐用的黑色合成柳條手工製作而成,包裹在表面塗有黑色粉末的鋁製框架上,配有後備電池以備不時之需。

7.Storhaga Led 座檯燈 $459.9/c
防潮及防水,非常適合戶外使用。

植物篇
擺放幾盆綠色植物,令人心境平和,同時為戶外空間注入大自然色彩。

8.牛油果花瓶 $398/a
由英國品牌 Ilex Studio 設計,可在瓶身觀測種子發芽生長。5 種新色包括透明、藍、粉紅、紅及綠色,啟發自 MoMA 館藏藝術品 Ellsworth Kelly 的 "Colored Paper Image XXII"。

9.Nypon 灰色花盆 $14.9/c

10.Gardenia Jasminoides 梔子花盆栽 $39.9/c
梔子葉色四季常綠,花芳香,是熱門的庭院觀賞植物。

shop list
a.MoMA Design Store www.momastore.hk

text/zuki
========
同場加映
【蝸居睇樓團】上門睇風水!龍師傅帶睇九龍城47年舊樓旺氣不再?鏡對睡床影響情緒+屋企太暗多病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