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男團Super Tiger限定復活突然大換血重組!舊10人陣容加加減減變「七猛虎」篩走C位羅天宇

文: 羅志宏
2022.05.26

TVB限定男團Super Tiger將於星期六晚的《萬眾同心公益金》再度重生!Super Tiger於年初以10人男團的姿態引起不少討論,但其後一直未有其他搞作,而TVB亦尚未心息,預告會在籌款節目上以全新7人陣容的姿態亮相,還會勁歌熱舞上陣演繹歌神「歌神」的名曲作致敬,更會由袁偉豪領軍「七猛虎」登場。

Super Tiger一直歡迎有意跳唱嘅男藝人加入,這次就以全新7人陣容登場,成員包括「天堂鳥」許俊豪(Lincoln)、《愛回家》「蔥頭」丘梓謙、「盛舞者」劉展霆、宋懿芳,以及新加入的前天堂鳥隊長葉泓聲(Gordon)、林子超、邵展鵬,組成全新「七猛虎」姿態的Super Tiger。而在受訪時,邵展鵬更被指有張學友的影子,相當有自信。

Super Tiger當初以10人男團的姿態示人,當中以力捧小生羅天宇擔任中心C位;經過這次突然的大換血後,有6位舊有成員被篩走,包括羅天宇、《愛回家》「賈明昇」鄒兆霆、「後生仔KOL」曾展望、「盛舞者」李紹堅、林俊其、魏柏豪已經退團。

 

圖及來源: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