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蘭地獄式減肥操fit身體近照清減不少 40歲為紅館個唱大晒V面線條美顯見瘦身成效

文: 羅志宏
2022.05.26

衛蘭(Janice)最近就忙於為相隔4年的紅館個唱進行地獄式操練,日前更正式公開了一系列海報拍攝的花絮,照片所見Janice的身形清減不少,即使已屆40歲仍落力減肥操fit身體,更大晒V面線條美,可謂顯見瘦身成效,在四面台上有望大騷回勇狀態,與歌迷互動更多。

這次是衛蘭入行以來的第五個紅館個唱,不單歌迷期待以久,Janice本身也雀躍萬分,更親自參與選歌、概念、名字構思,希望讓大家見到一個全新的衛蘭。雖然過往Janice曾屢被指身形發福,但見到Janice最近已消瘦不少,為了個唱不惜地獄式減肥,臉形和身形更顯見線條美。

踏入40歲,Janice自覺人生目標更清晰,她坦言現在是為自己而活:「女人40係一個好開始,我覺得好開心、好健康,同埋好放鬆,我仲覺得自己好似新人咁,因為音樂係無限探索,我而家有跟老師學唱歌,因為我唱歌有啲壞習慣,喺咬字及運氣上未運用到最好,所以要有改進。」

此外,Janice為增強體能,她已展開地獄式訓練,她笑言,以前減肥為別人而減,現在減肥為自己的健康。她每天舉啞鈴、以跑步機不停鍛練,努力下清減不少:「原來自己舉啞鈴可以去到好盡,越舉越重,都幾劇烈下,雖然辛苦但是對自己練氣很有用。」


圖及來源:衛蘭演唱會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