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電影|19套六月新戲晒冷!3大Marvel演員有新作 侏羅紀續集、秘境探險、光年正傳

文: 王庭芝
2022.05.31

雖然每年7、8月暑假檔期是戲院旺季,但來到6月就已經有不少好戲上映,包括一些受疫情影響而延後至戲院重開才上映的猛片。3大Marvel超級英雄演員基斯柏特(Chris Pratt)、基斯伊雲斯(Chris Evans)和湯賀蘭(Tom Holland)都各自有新作本月上映,分別是《侏羅紀世界:統治霸權》、動畫《光年正傳》和電玩改編真人電影《秘境探險》,都被視為6月最值得期的作品之一,而對於日本戲迷,菅田將暉主演的《漫畫殺人狂》和人氣BL《電影版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都是6月必睇之選,各位戲迷立即看看以下六月新戲有無啱一套你口味啦!

6月2日:

侏羅紀世界:統治霸權

故事簡介:努布拉島毀滅四年之後,人類與恐龍在同一空間共存。人、龍之間原岌岌可危的局面,隨時失衡崩塌!人類究竟是在造物主宰世界,還是自取滅亡?恐龍是否會重新統治地球,再次成為地球霸主?

詳情:侏羅紀世界:統治霸權|《侏羅紀公園》元老級主角謝夫高拔林回歸!變種巨型恐龍引發生態災難

 

逃獄兄弟3

故事簡介:前獄長鄧瀚宗因收受賄款入獄,而逃獄失敗的賀俊被逼回到監獄服刑。賀俊看準鄧瀚宗對監獄的熟悉,引誘他合作逃獄。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6月9日:

 

聲夢戀歌

故事簡介:叱吒全球的歌后艾蓮誕生憑藉經理人佳哥的樂壇經驗在舞台創下輝煌成就,兩人攜手譜出一段至死不渝的非凡愛情

 

智理想情人

故事簡介:研究古文字的學者艾瑪為了經費,不惜答應上司試用機械人公司為她度身訂造的AI 「完美情人」三星期。機械情人湯在她失落時不離不棄陪伴,竟令她開始動搖……被程式設定的愛,會變成真愛嗎?

 


唐頓莊園:全新世代

故事簡介:唐頓莊園向來風波不斷,在金碧輝煌的英倫大宅內,一場場貴族恩怨情仇戲碼每日上演。 

詳情:唐頓莊園:全新世代|人氣英劇《唐頓莊園》6月再登大銀幕!原班演員回歸延續英倫貴族恩怨情仇

 

漫畫殺人狂 

故事簡介:立志要成為漫畫家的山城一日外出素描時,意外目睹兇徒兩角(Fukase 飾)屠殺一家四口的過程。回家後,他決定把魔鬼殺人犯化身成自創漫畫《34》的男主角,更因此一炮而紅!到底漫畫情節是殺人預告,還是危險育成計劃?


電影版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

故事簡介:電影版延續安達和黑澤的戀情。 安達突然收到了調職通知,他必須與黑澤分隔兩地,調職到距離1,200公里遠的長崎分公司,究竟這場戀情會如何發展?

 

黑殺潛行

故事簡介:Block是個鬼影探員,負責暗中解救陷入危機的臥底們。某天,Block因協助一名特工脫離潛入的反政府組織時發現了一個地下計劃,許多市民更因而被無辜暗殺!

 

6月16日:


光年正傳

故事簡介:追溯巴斯光年玩具的英雄起源故事。

詳情:光年正傳|美國隊長Chris Evans再演「凍齡人」!《反斗奇兵》外傳追溯太空戰士巴斯光年起源

 

全謊位作戰

故事簡介:1943年二戰時期,英國為了收復希特拉所統佔的歐洲地區,執行了一場由邱吉爾親自授權的破天荒誘敵行動!

 

失驚無神闖謎城

故事簡介:女作家羅莉達莎治竟被富豪綁架,希望由她引路,找到小說裡所描述的神秘寶藏。

 

孤傭兵

故事簡介:美軍特種部隊成員占士哈柏前赴德國柏林執行一項秘密任務。他原以為完成任務就可回家,卻不知自己與隊友早已變為滅口目標!

 

被消失的凶案

故事簡介:跨國販毒調查科警長駱英財被捲入受賄事件。許多令人奇怪的情節不斷從駱英財的口供裡頭展現。究竟誰才是真正的殺人兇手? 

 

6月22日:

 

接駁靈聲

故事簡介:少年被帶著黑色汽球的連環變態殺手綁架,藏於叫天不應地牢密室。警方遍尋不獲,但少年藏身之處牆上掛著的失靈電話卻不斷響起

詳情:接駁靈聲|《月光騎士》伊芬鶴基新戲演恐怖綁匪專捉男孩 禁室接通失靈電話係救命鈴定索命符?


6月23日:


秘境探險

故事簡介:積克遇上轉數快又機智的薩利,更一同走遍全球掲開史上最神秘的謎團和遺失的寶藏,踏上寶藏獵人之路!

詳情:秘境探險(Uncharted)|遊戲改編電影《秘境探險》6月23日上映Tom Holland演真人版寶藏獵人

 

貓王

故事簡介:貓王(奧斯汀畢拿)精彩一生,由他站上舞台那刻展開。

詳情:電影《貓王》|搖滾天王傳奇一生搬上銀幕 奧斯卡影帝湯漢斯飾演貓王伯樂


孩子轉運站

故事簡介:年輕的母親素英為兒子尋覓更好的父母,並決定跟隨兩人同行。另一邊廂,刑警秀珍原來一直跟蹤著他們,暗中收集證據,決心拉人定案!

詳情:《孩子轉運站》(Broker) 6月23日上映 |日本金像導演是枝裕和首部韓語電影 | IU首度演媽媽

 

劇場版 角落小夥伴 藍色月夜的魔法之子 

故事簡介: 秋季的某一天,角落小夥伴們一起外出露營。

 

6月29日:


迷你兵團2

故事簡介:夢想成為惡霸的少年犀利哥,精心自度邪惡大計,務求加入超級壞蛋聯盟 —— 六惡人。 

詳情連結 :迷你兵團2|《迷你兵團》續集6月回歸!揭開少年犀利哥堀起故事 大難不死原來全靠Minions三人組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