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創業】38歲蔡淇俊離巢後近況曝光變爆肌型男 前TVB小生北上發展8年落重本創建飲食王國

文: 羅志宏
2022.05.30

現年38歲的前TVB小生蔡淇俊,自2014年離巢TVB後,北上發展演藝事業,更落重本創建飲食王國,坐擁6間餐廳,由昔日幕前的青澀男藝人,北上掘金搖身一變,成為內地飲食業鉅子,而且已在佛山置業定居,更操得一身強勁爆肌,韓風型男味濃,相當健壯,有別於當年在TVB被稱為「陳自瑤舊愛」的形象。

蔡淇俊北上發展已經8年時間,昔日好友拍檔姚子羚近日在拍劇就跟蔡淇俊聚舊,將久未露面的蔡淇俊最新的近照曝光,見到38歲的蔡淇俊外表多了一份成熟穩重,斯文的恤衫打扮下難掩一身壯健身材,昂藏6呎的高大身型十足十韓星一樣,保養得宜更勝從前。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2014年,當時已經入行13年的蔡淇俊眼見演藝事業浮浮沉沉,於是北上轉戰飲食界;同年投資額50萬在佛山開設第一間過橋米線食肆,至今已坐擁五間分店,生意做得有聲有色。蔡淇俊近年更踩過界開設火鍋店,早前又開設了輕食Cafe,決心創建飲食王國。

雖然搖身一變飲食業鉅子,但蔡淇俊在內地偶爾也會客串網劇演出,又會登台、在網上拍片維持知名度和曝光率,收入絕對比起當年在TVB擔任配角的薪水十級跳。蔡淇俊早前曾在訪問透露在佛山置業的契機,由於覺得佛山生活指數低,居住環境舒適,當初是嚮往這方的生活而移居佛山。

2001年加入TVB的蔡淇俊,當年憑著高大靚仔,一度獲得不少演出機會,在《同事三分親》、《宮心計》、《突圍行動》都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演出,在《赤沙印記@四葉草.2》更與陳自瑤展開四年戀情,外形匹配,惟戀情最後無疾而終,這亦是其最為人熟知的一段情。

今時今日的蔡淇俊,雖然星途不算燦爛,但俊俏外貌和六塊腹肌的鋼條身形仍是他最大的本錢,不時會在社交平台上展示健身成果,仍難掩昔日帥氣,星味十足。

 

圖及來源:IG/微博@蔡淇俊、節目截圖、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