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德鐘23歲兒子馬在驤疑似同性新拖友曝光!傳已與前外籍女友分手轉投「Boyfie」懷抱肉緊錫錫

文: 羅志宏
2022.05.30

馬德鐘兒子馬在驤(Xiang)現年24歲,去年曾與爸爸以父子檔形式演出劇集《我家無難事》,憑著高大有型似足爸爸的特點,以及其俊俏長相比真實年齡成熟,而引起不少網民關注。馬在驤去年就曾被爆一早已經封盤,情傾來自美國的外籍女友Marissa,但近日傳出已分手兼有疑似同性新拖友!

馬在驤於澳洲升讀大學,修讀機械工程學,日前就在IG社交平台上分享了大學畢業相,跟一眾好友同學拍照留念,其中一張相就見到穿著畢業袍的馬在驤肉緊啜錫一位外籍男性好友,更寫道:「Boyfie just graduated」,而「Boyfie」一字意即「boyfriend(男友)」和「wifey(妻子)」,男子和男子親密如此,因而惹來同性密友疑雲,亦有指兩人同是大學泳隊的戰友,是感情深厚的好兄弟。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早在2021年,馬在驤就被爆一早已經封盤,當時的女友是美國女飛魚Marissa,兩人除了志趣相投愛游泳外,原來Marissa的來頭非常猛料,既是美國學界尖子,於佛羅里達國際大學畢業,GPA高達3.8分,而且於美國華盛頓大學修讀「安全政策研究」碩士,更曾於美國政府做實習生,現鑽研國家安全及反恐工作。

據悉,馬在驤與前女友Marissa已經分手了一段日子,未個是否跟去年馬在驤因為疫情關係而休學留港,兩人分隔兩地難繫「異地戀」有關。

外表健碩、與爸爸一樣男人味十足的馬在驤,早前就曾透露自己對工程及娛樂圈都有興趣,並不抗拒幕前發展。早在19歲就踏上T台,為國際知名品牌Hermès行騷,而且台型十足;爸爸馬德鐘又會親自幫仔仔管理形象及髮型,十分上心。 


圖及來源:IG@馬在驤、Marissa、微博@馬德鐘太太、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