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輸署今起推行派籌輪候系統試驗計劃!憑即日籌使用櫃位服務/無需親身等候

文: 黃卓瑩
2022.05.31

運輸署今日(31日)起,在九龍牌照事務處推行派籌輪候系統試驗計劃,以減少牌照事務處大堂的輪候人流。即日籌會在每個工作日的上午和下午派發,如未有網上預約,必須在現場取籌才可使用櫃位服務,即睇九龍牌照事務處派籌安排!

運輸署宣布為減少牌照事務處大堂的輪候人流,今日(31日)起在九龍牌照事務處推行派籌輪候系統試驗計劃,安排如下:

1. 即日籌會在每個工作日的上午和下午派發:

  • 上午9時起派發籌號數量:160個 (於當日下午2時前有效)
  • 下午2時起派發籌號數量:100個 (於當日下午5時前有效)

2. 市民取籌時須輸入身分證明文件首四位數字或字母(如K123)

3. 每人限取一籌,籌號不得轉讓他人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市民須持有有效籌號入場,按職員指示前往指定隊列輪候櫃位服務。而申請人的身分證明文件號碼必須與取籌時輸入的身分證明文件號碼相同,方可使用櫃位服務。市民亦可掃描籌號上的二維碼得知叫喚籌號的最新情況,無需留在牌照事務處等候。所有即日籌號必須於指定時段使用,逾期無效。運輸署表示會密切留意試驗計劃的進行情況,並視乎結果逐步推展至另外三間牌照事務處。

來源:運輸署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