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冥之中|ViuTV新劇劇情簡介+演員角色!郭羨妮倒戈做女一演不老死神 凍齡保養得宜女人味濃

文: 羅志宏
2022.05.30

ViuTV原創新劇《冥冥之中》在5月30日(星期一)晚上九點半開播,由郭羨妮、劉心悠、栢天男主演,同劇還有潘燦良、蘇志威、吳啟洋、陳偉洪、李天翔。《冥冥之中》以連鎖效應死亡事件作為題材,劇情主要講述一間人口控制公司。即刻睇睇《冥冥之中》劇情簡介、主要演員角色啦~

【冥冥之中劇情大綱】

一間公司負責產生連鎖效應的死亡事件,從而平衡世界人口。隨著香港分公司的主理人蘇麗珍(郭羨妮 飾)決定退休後,三名經理彭森(栢天男 飾)、心兒(劉心悠 飾)及寶玲(袁綺雯 飾)在辦公室內展開一場明爭暗鬥。一連串事件令現世界摧毀,繼而分裂出異世界。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闊別螢幕7年的郭羨妮(Sonija)與劉心悠首次合作,雙方都互相讚不絕口。Sonija表示第一次同劉心悠合作十分開心外,亦有擦出新的火花而感到刺激。她指自從有了女兒Kylie後,重心都以家庭為主。Sonija笑言現時Kylie已長大,所以可以開始重拾工作。郭羨妮這次的角色是一名已經存活了近百年的死亡代理人,而角色的「不老」特點在郭羨妮的凍齡美貌上顯得更相得益彰。

 

劉心悠則笑言對方宛如仙女一般,所以都很期待與她合作。由於是次劇集牽涉到不同的異世界,劉心悠坦言初時閱讀劇本感到錯綜複雜,要導演解說和分析,事後亦有不停反覆閱讀才能理解。她指今次是第一次接拍科幻劇,所以亦有參考多部電影作準備。 

【冥冥之中每周劇情預告】

【冥冥之中劇情】首週第1至5集劇透預告!郭羨妮佈置特別任務阻截新生命 公司紛爭誘發平行時空
【冥冥之中主要演員角色】
  • 郭羨妮 飾演 蘇麗珍
  • 劉心悠 飾演 李心兒
  • 栢天男 飾演 彭森
  • 潘燦良 飾演 大長老
  • 蘇志威 飾演 石東
  • 吳啟洋 飾演 彭家明
  • 陳嘉倩 飾演 黎秋男

 

圖及來源:《冥冥之中》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