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冥之中劇情】首週第1至5集劇透預告!郭羨妮佈置特別任務阻截新生命 公司紛爭誘發平行時空

文: 羅志宏
2022.05.30

郭羨妮、劉心悠、栢天男主演的ViuTV新劇《冥冥之中》將於5月30日(星期一)首播,逢星期一至五晚上9時30分播出。第一週劇情講述主管蘇麗珍(郭羨妮 飾)將佈置特別任務阻截新生命,而公司內的紛爭將會誘發平行時空,引出不一樣的關係和過去。即刻同大家預告《冥冥之中》首周第1至5集劇情簡介啦!

【冥冥之中第1至5集劇情預告】

第1集(5月30日 星期一) 

故事從某代理公司的一個主管「被辭職」開始。隨著主管的離職,代理公司的特殊業務也浮出水面:透過黑信封製造意外導致他人死亡,代理死亡任務。同時間,代理公司香港區域的主管蘇麗珍(郭羨妮 飾)決定退休,接班人將從現有的主管中挑選。自此,一場爭權風暴正式展開。 

第2集(5月31日 星期二) 

辦公室就是現代人的戰場,爾虞我詐,你死我活!為得到麗珍的職位,彭森(栢天男 飾)不擇手段調查空降的心兒(劉心悠 飾),卻發現她的身份愈發神秘;寶玲(袁綺雯 飾)利用權力之便除去潛在競爭對手,只為能照顧自閉女兒。而三名職場新人志武(林善 飾)、李琪(岑樂怡 飾)、健邦(陳偉洪 飾)日漸發現代理公司業務特殊,各自有著不同的打算。 

第3集(6月1日 星期三) 

麗珍為平息公司內的紛爭,決定進行為期三個月的考核,讓彭森、心兒、寶玲公平競爭,但心兒、寶玲並不知道一個陰謀同時展開。一個月過去,心兒、寶玲的業績不升反降,而破壞二人任務的竟是被彭森默許的志武。心兒、寶玲手握彭森的把柄,各自要挾他,繼而引出一段不一樣的關係與過去。

第4集(6月2日 星期四) 

「Only Birth Can Conquer Death」。代理公司執行死亡任務,最大的敵人就是新生命。為此,麗珍對彭森、寶玲、心兒佈置了一個特別任務:在月底之前提交一份降低全球出生率的計劃書。面對如此奇怪的任務,各人犯難。而代理公司的各人也似乎都被新生命所困擾面臨抉擇。 

第5集(6月3日 星期五) 

「承受痛苦比死亡更需要勇氣」。世上每個人都有自己面對痛苦的方法。彭森的痛是妻兒的意外死亡,他想要查清到底是誰主宰著這一切;心兒仍執著地要尋找失蹤丈夫的下落,儘管已經過去幾十年;寶玲對名存實亡的婚姻不願意放手,只因想給女兒一個「完整」的家……另邊廂,彭森與失去了身份與記憶的家明(吳啟洋 飾)相遇,一種熟悉又陌生的感覺油然而生。 

 

圖及來源:《冥冥之中》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