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自瑤袋7位數連續第4年擔任豐胸代言人 人妻性感谷胸相空降巨型紅隧廣告牌

文: 羅志宏
2022.05.31

現年40歲的女藝人陳自瑤(Yoyo),即使已成人妻人母,但身材仍然愈keep愈fit,去年就以7位數天價續約擔任豐胸廣告代言人,也是Yoyo連續第四年為該品牌代言,而最新一輯廣告相更於近日空降紅隧隧道口的當眼位置,巨型廣告牌的谷胸性感相吸引了不少網民討論。

陳自瑤於2021年續約豐胸廣告,早前更在陽光海灘下取景拍攝新一輯電視廣告,以bra top短褲上陣,大騷人妻性感;而平面廣告硬照就以粉紅色低胸tube dress晚裝的造型進行拍攝,Yoyo毫不吝嗇谷胸,展露4吋事業線,非常養眼,掛在紅隧隧道口位置,相當搶眼。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Yoyo還在IG社交平台上打卡兼留言:「看到我嗎?有和我say hello 嗎?感恩紅隧口再見到自己,看見我的請舉手!」不少網民就留言笑指Yoyo的廣告相太性感,容易令駕車司機分心,路經紅隧口一定要更加集中精神。

圖及來源:IG@陳自瑤、謝沇錤豐胸專門店廣告製作特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