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爆前妻大S疑服食禁藥後突然發文道歉 183字公開認錯:「一生中最後悔的一件事」

文: 羅志宏
2022.05.31

汪小菲與前妻徐熙媛(大S)於2021年11月宣布離婚,結束10年情,並已協議辦理離婚手續。其後,曾傳出汪小菲婚內出軌,而大S亦於今年3月突然宣布火速再婚,但兩人之間的風波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本月30日,汪小菲發文否認婚內出軌,更投下震撼彈,大爆「大S長期以他人處方服用違禁藥物」,其後卻隨即刪文,引起網上輿論軒然大波。31日,汪小菲突然透過微博發文道歉。

汪小菲耐人尋味的爆料令大S媽媽傷心痛哭,道明「我們自己家就是正常的家庭,哪裡有什麼違禁藥物?」,澄清大S自誕下兒子後,癲癇症復發,故需長期服食抗癲癇藥,同時也因為壓力問題而根據醫生處方服食開抗壓力的鬆弛劑,一切皆非違禁品。

5月31日,汪小菲突然公開道歉,於微博上撰寫183字,明顯知衰認錯︰「昨日,因為我的一時衝動,令我作出了一生中最後悔的一件事,我對熙媛,孩子們,徐媽媽深感愧疚。我昨天已經為自己不成熟不理智的行為向她們道歉,這裡再次公開的向她們道歉。做錯了就要認,40歲的人,說出不負責任的話,大家嘲也是應該的,網上所有的批評和嘲諷我都接受,讓網友們看笑話了。我希望在之後的時間裡我能夠盡量彌補這些傷害,除了孩子的相關事宜外,也不會再打擾到熙媛的生活。小菲」

與此同時,有台灣狗仔隊記者葛斯齊早前就自稱汪小菲出軌手握證據,已召開記者會宣佈將公開證據,帶相片作證指控汪小菲婚外情至少有五個情人,證明汪小菲與人出軌的親密關係。葛斯齊又發出12小時的限期,亦公開了汪小菲的求饒訊息,表示會繼續爆料。

圖及來源:微博@汪小菲、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