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5大特色泰國設計居家用品 免運費直送香港 泰工藝泰玩味!

文: U Magazine
2022.06.11

雖然泰國再度放寛入境限制,但回港後需隔離 7 日,依然令不少港人卻步,想留港也能買到泰國特色商品,推薦以下 5 個泰國新掘起的設計品牌,既有簡約而大氣的手工柳條工藝製品,亦有玩味十足的雜貨及環保小物,全部免運費直送香港,泰方便!

1.wickerever
主打泰國柳條工藝品,藉著在泰國當地社區發掘及採購手工製品,讓當地珍貴的自然資源及手藝工匠得以讓世界留意,令傳統智慧有可持續發展的機會。簡約而大氣的柳條燈罩和托盤裝飾,適合各種家居風格,簡單便可營造出自然而輕鬆的氛圍。

ceres 藤製托盤 $85.5

moonet 竹燈罩 $110.9

2.Niknax
肚餓不要吃錯,這不是零食!品牌推出幾可亂真的 Pocky 造型多用途袋夾,四種顏色分別模擬各種口味:紅色的經典朱古力味、粉紅色的士多啤梨味、紫色的藍莓味及綠色的抹茶味,像真度極高,不使用的時候放回在精美的盒子裡,當作擺設也很好看!

Pocky 造型食物夾 x 4 packs $237.9

3.doubleh-th
家具採用優質樹脂製成,既防水又堅固耐用,茶几用上粉紅、粉藍等夢幻色系大理石紋理,放在家中非常搶眼。

手工樹脂茶几 $2,515.9

樹脂家具充滿藝術感。

4.magfishplaruknam
只售一款名為 magFish 的環保洗衣小物,由 99.95% 高純度的鎂構成,特別加工變成圓球狀,當鎂球與水接觸時,能去除污垢,讓衣物洗的更乾淨,外觀是手工車縫的得意魚仔。魚仔除臭力強,不含任何合成的化學物質,嬰兒、皮膚敏感人士也適合,可重複使用 360 次,過期後的鎂可用作植物施肥。

magFish 鎂粒子洗衣小魚 $385

將 magFish 與衣物一起放入洗衣機,然後使用正常的洗滌模式,無需清潔劑和柔順劑。

5.DOWN BY THE SEA
產品有一系列兜帽毛巾、毛毯、抱枕等,設計以海洋生物如鯨鯊、海牛、魔鬼魚
、海龜、翻車魚等為主題,造型可愛且柔軟舒服,提醒人們省思保護海洋的重要性,部分利潤將捐助給泰國海洋基金會。

海洋生物系列枕頭/抱枕五件組 $646.5
魔鬼魚造型毛毯 $519.5

雙髻鯊毛毯 $496.5


text/zuki
photo/Pinkoi
========
同場加映
【蝸居睇樓團】半山1,600呎望深水灣靚景豪宅!酒店級雲石浴室+美國胡桃原木吧台+水泥波浪天花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