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情木系風格必買!推介5件簡約風格木製耳機及音響喇叭

文: U Magazine
2022.06.30

不少港人鍾情木系家具,其實影音產品都可玩木系設計,較大型的音響裝置、藍牙喇叭等,用來配襯木系家居裝潢非常合適,而木系耳機更加是一種時尚配飾,馬上為大家推介 5 件簡約富質感的木製藍牙耳機及音響喇叭。

1.Nakamichi TWS030 系列無線藍牙耳機 $599/a
耳機及充電盒外殼為高級「胡桃木」, 獲 FSC International(森林管理委員會)認證,耳機木紋都是獨一無二。使用可回收的 Eco-friendly 環保包裝設計,充電盒內壁由白底點狀的小麥秸稈塑料製成,屬可生物降解的物料,適合情迷簡約日本風的環保文青。

使用藍牙 5.1 技術,支援 AAC 與 SBC 音頻解碼,低頻與中頻的音樂表現極佳,具層次感,聲音強度與張力並重,可使用長達 18小時。

除了深木色 Walnut,淺木色 Bamboo 亦即將推出。

2.Nakamichi Soundbox Lite 復古木製藍牙喇叭 2.0ch $569/a
同樣來自日牌 Nakamichi「中道」,精選高密度木材纖維皮,後置被動震盤,清晰的人聲及豐富的低音,支援多種播放如 AUX、USB、MicroSD/TF 卡輸入、內置 FM,其復古風設計與木系裝潢非常合適。

3.Blueman Z1 茶几形藍牙喇叭 $2,380/b
採用布藝包裝及木製三腳架,原木面板加上無線充電功能,外觀簡潔時尚;適用於手機、電腦等帶有 3.5 MM音頻以及藍牙的音源設備。六個喇叭分布在四周,通過一體式音腔共振,讓用家感受到 360 度環繞立體聲,可攜帶出花園使用。

木質音箱台面可放手機及 5 公斤以下小物品,方便使用。

4.Kanto YU6 胡桃木色藍牙有源喇叭 $5690/b
來自加拿大的音響品牌,Hifi 級桌面式有源無線喇叭,外觀簡約有型,採用發燒級 DAC 解碼器,音質細膩,性價比高。

5.Denon AH-D9200 核桃棕色蓋耳頭戴式耳機 $12,980/b
外殼採用日本竹木,大大減少了多餘的共振,帶來豐富的暖調。專有的 50mm FreeEdge 驅動單元配備納米纖維振動膜,極大地減少多餘共振,磁通量超過 1 特斯拉的釹磁鐵保持信號乾淨且幾乎無失真。柔軟奢華的人造皮革以及頭戴式記憶泡沫耳套,帶來舒適感。

shop list

text/zuki

========
同場加映
【蝸居睇樓團】師傅話你知!新居入伙前拜四角宜忌 +四類人忌拜祭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