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管局新上榜成最具吸引力僱主之一!逆市加人工2.2%?見習經理月薪4.9萬起

文: 陳詩明
2022.06.12

近日「香港最具吸引力僱主」20強名單終於出爐,最新有香港金融管理局(金管局)新上榜!金管局是香港的中央銀行機構,屬於政府架構的一部份,但按非公務員條款聘請員工,到底於金管局工作可享什麼員工福利?我們立即看看吧!

金管局最新上榜成為「香港最具吸引力僱主」之一,相信不論薪酬、員工福利或晉升前景都不俗!金管局是按非公務員條款聘請員工,最近4月份更調高員工基本薪酬2.2%,另外再放20.28%浮動薪酬,逆市加薪已嬴多間企業!

薪酬福利

金管局員工的薪酬是由財政司司長透過外匯基金諮詢委員會聽取其轄下管治委員會提供的意見,並參考市場薪酬水平及做法決定。每月有固定薪酬及每年有會按表現發放浮動薪酬,即是「花紅」。而工作表現優秀的員工更有機會獲得特別調整!金管局推出為期兩年的見習經理計劃,為學生及畢業生提供工作機會,月薪4.9萬起。


員工培訓

金管局員工可享橫向及縱向培訓,例如新員工入職課程、領導才能與行政啟導訓練、語文課程等,更有涵蓋為配合職位需要而設的培訓。員工亦獲資助參加本地專業團體及培訓顧問舉辦的課程。為鼓勵員工進修,金管局亦提供培訓資助計劃,資助員工修讀學位或文憑課程、專業考試及短期課程。

 

員工活動及員工健康

除了為員工提供各種培訓外,金管局亦會舉辦不同的員工活動,有講座、興趣班及義工活動等,例如聯合籃球和足球比賽。公司亦為員工提供符合人體工學的辦公室傢具,並安排年度現場體檢及流感疫苗接種,公司更支持正在母乳餵哺的員工,為她們提供舒適及友善的環境

金管局現正招聘多個職位,有志加入成為一份子的朋友記得留意喇!

來源:金管局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