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家樂連詩雅4年前拍《12個夏天》擦出愛火花 重溫7大甜蜜時刻由誤解印象到戀愛心動

文: 羅志宏
2023.04.25

36歲的陳家樂與34歲的連詩雅(Shiga)於4月24日大婚之日正式拉埋天窗,不少網民就回帶他們當初在2019年首度合作的節目《12個夏天》,兩人共度了十一天的韓國之旅,如今重溫更見當中7大甜蜜時刻,見證這一對由由誤解印象到戀愛心動的進程,恭喜晒!

1、陳家樂對連詩雅的第一印象有誤解

旅程第一天開始時,陳家樂和連詩雅在車廂中略帶尷尬地互相認識,而陳家樂還直率地向連詩雅大談第一印象,直言:「聽講你都幾麻煩⋯⋯」,表示道聽途說看過許多新聞報道,又有不少網民屢屢批評連詩雅年少時的私生活,而連詩雅就大方回應陳家樂,爽朗答:「看你旅程完結時會否有同樣感想⋯⋯要自己參透一下」,事實看來兩人顯然一拍即合,陳家樂亦消弭了當初對連詩雅的固有印象。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尖沙咀6大IG-able打卡位推介!希臘藍白小屋進駐九龍公園+香港文物探知館影相教學

2、沙灘上做瑜珈
3、女方為男方燒肉
4、二人同睡地上
5、泳衣look水中捉螺
6、浪漫散步
7、專屬約會二人世界

 

圖及來源: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