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內相親女主角!25歲韓星金世正爆紅後拒過度消費 「9本存摺理財術」達成儲錢必勝法

文: 陳詩明
2022.06.11

韓國女星金世正主演Netflix劇集《社內相親》一度爆紅,較早前錄影韓國節目《我獨自生活》,展示一天生活,意外曝光她的理財方法!金世正靠着9本存摺理財,分開9份支出及儲蓄,想知金世正如何劃分9本存摺就要閱讀下文喇!

韓國女星金世正因主演Netflix劇集《社內相親》人氣急升,現僅有25歲,早前出演韓國節目《我獨自生活》,記錄她一天的生活,卻意外曝光她的理財方法!當日金世正前往銀行處理事務,發現原來她一直靠9本存摺理財,將收入劃分到不同存摺。9本存摺分別為日常生活用的卡、儲蓄、父母給的零用錢、交稅、定期存款、家用。 

金世正將薪酬按比例分開存入各本存摺,分別為儲蓄3、消費1、父母1、稅務2的比例。她更指出由於以前只用一本存摺,就無法區分自己花了多少錢。使用9本存摺的好處是可以防止自己過度消費,養成良好習慣。而存入存摺後,金世正更會馬上在筆記本上記錄,將要花的金錢分配好比例。

除了9本存摺術之外,金世正更會利用定期儲蓄或購買基金作投資,為的就是做好理財管理。如果你亦有興趣開始理財,不妨試試以上方法!

來源:Instagram@clean_0828《我獨自生活》截圖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