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速遞|蔣家旻時隔10年重返《愛·回家》驚喜客串 全新角色演Philip仔親生媽媽威脅大小姐地位

文: 羅志宏
2022.06.10

TVB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近期加入了不少新血增加新鮮感,而最新就將會有一位熟悉的《愛·回家》臉孔驚喜客串3集戲份,就是在第一輯《愛·回家》裡飾演「馬子妮」的蔣家旻。這次的新加入,更是蔣家旻時隔10年再度重返《愛·回家》的劇組,而劇中角色會是一個全新角色。

蔣家旻早在2012年在第一輯《愛·回家》裡,就飾演「馬子妮」一角,是劉丹劇中的孫女。時隔10年後,蔣家旻就以全新角色驚喜客串其中一條故事線,而她亦已率先在社交平台上分享收到最新3集的劇本,分別是第1664集的《媽媽回來了》、第1665集的《爭仔大戰(上)》和第1666集的《爭仔大戰(下)》,令一眾劇迷都相當期待。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蔣家旻就寫道:「人生有幾多個十年,眨吓眼離開處境劇都有十年,今次返去客串全新角色,期待期待。#估吓同邊條線有關 #好耐未試過出現喺八點嘅時段」。據透露,蔣家旻這次的角色並非「馬子妮」,而是一直未有敲定演員演出的「Philip仔親生媽媽」,亦是送水輝(許家傑飾)的前度,估計將會與大小姐(林淑敏飾)有一番爭鬥,還會爭奪撫養權。

圖及來源:IG@蔣家旻、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