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小姐2022】25歲動漫迷佳麗Natalie遭起底愛女僕打扮 社交網設粉絲課金會員制睇Cosplay相

文: 羅志宏
2022.06.11

TVB舉辦的《2022香港小姐競選》於日前進行第二輪複試,準佳麗質素明顯平均得多,不少高質的參賽者亦陸續被網民人肉起底背景,其中有一位25歲的本地佳麗Natalie,原來是一名熱愛日本文化和動漫的Cosplayer,更被翻出其社交網有大量Cosplay女僕的性感相,打扮相當吸睛。

港姐2022的複試名單裡不乏外表靚女的本地女仔,其中就有一位25歲的Natalie,外表斯文清純,雙眼大大,五官立體,令人印象深刻。不過,Natalie近日就被網民起底爆料,在其社交網發現她網名自稱為「JJ」 ,不時會發放大量性感相和泳衣相,有日系女生造型、女僕造型、又有不少高人氣角色Cosplay造型,包括《鬼滅之刃》香奈乎、春麗等。

【香港小姐2022】一文盡覽港姐第二輪面試入圍佳麗!過百位佳麗篩剩約一半(不斷更新)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25歲的Natalie還被爆出曾加入香港地下日系團體「TiARALove ティアラブ」,以唱歌跳舞為表演,團體又舉辦過粉絲見面會,有粉絲課金專屬的「會員計劃」觀看「試身室」照片,同時又有放售Cosplay服裝、「寫真詩集」等。愛好日系文化的Natalie更有傳曾到女僕Cafe工作,早有不少支持者。

 

圖及來源:FB@JJ 懶楊楊、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