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rio年度角色人氣排行榜出爐!大口仔奪香港第一Kuromi獲季軍 可羅米閨密Melody三甲不入

文: 王庭芝
2022.06.13

Sanrio一年一度的角色人氣排行榜結果終於出爐!今年香港區冠軍由「大口仔」(Minna No Tabo)奪得,排第二是「AP鴨」(Ahirunopekkle),季軍是「可羅米」(Kuromi),Kuromi同時是全球最終排名第三!而她那位善良可愛的「閨蜜」Melody就在世界各地都三甲不入。

「大口仔」是首次獲得香港區冠軍,Kuromi則是繼2017年後再度打入三甲,而她在世界許多其他地區都打入前三,包括英、美、中、台、韓等,在韓國區更是勇奪冠軍,令她全球綜合排名都順利奪得季軍。

網友封My Melody「心機女」力數七宗罪 Sanrio公關平反:每次都有講唔該你呀!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全球排第一和第二的分別是「玉桂狗」(Cinnamoroll)及「布丁狗」(Pompompurin),「玉桂狗」總票數逾289萬票,「布丁狗」得票逾235萬,「可羅米」得票約195萬。至於在動畫《奇幻魔法Melody》中經常好心做壞事,不小心害到「可羅米」的好「閨蜜」Melody就在全球僅排第五名。

即看全球排名前30名單:

 

 

來源:Sanrio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