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門票今早開售 網站大塞車!高峰期輪候需時一個多小時

文: 王庭芝
2022.06.14

撲MIRROR演唱會飛要排長龍,買博物館門票都要排長龍!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香港故宮)將於2022年7月2日正式對外開放,開幕首4星期約14萬張門票今早公開發售或接受網上預約,然而登入故宮網頁,就見排隊輪候需時至少一個多小時,難買程度媲美演唱會飛!

香港故宮7月2日正式開幕,首輪約140,000張門票於今早10時起公開發售或預約,門票發售採取分流安排,當中八成門票(包括逢星期三的免費門票)會透過西九文化區中央票務平台發售或預約,其餘兩成門票則可經香港故宮的三個票務夥伴Klook、香港中國旅行社及飛豬旅行的網上平台購票。從開幕起計十二個月內,公眾可透過網上預約逢星期三的免費門票入場。公眾可經香港故宮網站、西九文化區網站,或透過「西九文化區」手機應用程式連接至西九文化區中央購票平台購票,先到先得。

不過記者今日嘗試登入香港故宮網站,頁面直接顯示「目前您在排隊中」,高峰期前面的用戶最多有約7千多位,網站顯示預計到達網站的時間需一個多小時。至於西九文化區網站同樣要排隊,登入網站的輪候時間約需45分鐘,前面有4千多用戶排隊。

在西九文化區Facebook上,在個別市民反映進入了網站後被彈出,或者按購票指南後又要重新排隊。

 

來源:香港故宮西九文化區Facebook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