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四大天王相隔15年再為香港回歸25周年文藝晚會同台 70人演出名單上未見MIRROR

文: 王庭芝
2022.06.14

今年是香港回歸25周年,政府隆重其事,舉行連串慶祝活動,近日微博傳出一篇名為「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五周年紀念文藝晚會」的帖文,公開6月30日舉行的大型回歸騷有份演出藝人歌手,名單上有8位來自中港兩地的主持加逾60個演出單位,其中最大亮點是見到香港90年代四大天王張學友、劉德華、黎明和郭富城罕有同場,不過近年人氣爆燈的男團MIRROR就未有上榜。

帖文中表示香港25周年回歸騷將有18個平台進行直播,包括中央電視台、港台、TVB、ViuTV等,而當晚8大司儀包括香港的汪明荃、曾志偉、鄧梓峰、陳貝兒及內地的龍洋、尼格買提、馬凡舒、張凱麗。

演出歌手藝人就有60多個,包括李克勤、容祖兒、Twins、楊千嬅、衛蘭、Gin Lee等,而《聲夢傳奇》出身的多位新人包括炎明熹、姚焯菲、詹天文、鍾柔美亦在上榜,但最令人驚訝的莫過於見到四大天王張學友、劉德華、黎明和郭富城一同出現在名單上,若果屬實,就會是自2007年香港10周年回歸騷後再次同台演出。

不過這份演出名單真實性存疑,有網民質疑多位香港當紅歌手沒有上榜,包括MIRROR、張敬軒、鄭欣宜或者在內地都具有極高人氣的G.E.M.和陳奕迅,而香港回歸25周年的特備網頁上亦未見相關活動消息。

 

來源:微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