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豪宅】關之琳獨居1.5億3千呎豪宅曝光 5億身家半山單位奢華生活 在家巨廳放狗散步超離地

文: 羅志宏
2022.06.14

現年59歲的「大美人」關之琳,自2005年逐漸淡出演藝圈,積極投資房地產,繼去年曾在TVB節目罕有公開現時居住、價值逾1.5億的半山豪宅後,關之琳近日就在影片平台上載了自己的居家日常影片,見到大美人的奢華生活相當離地,在家中巨廳放狗散步,不少網民也留言:「冇乜邊個屋企做到」!

關之琳曾在社交平台上意外曝光了逾億元的半山豪宅,家位於半山地段,能夠180度眺望維多利亞港美景,將港島及市區的美景盡收眼底。幾年前,關之琳以1.35億購入中半山的地利根德閣約3000呎的高層單位,相信就是照片中的寓所。

去年,關之琳就在TVB節目《天天開運王》中帶觀眾仔細參觀豪宅,並由堪輿學家李居明為她解構家宅風水佈局。李居明指出,關之琳的豪宅就好似一間「風水教室」,廳內可俯視香港龍脈、俯瞰半山美景,面積達3000呎。客廳的弧形大窗採光良好,感覺開揚。

客廳放置了一張灰色長梳化以及一張燈色梳化,梳化前有深色大桌,上面放滿書本、花等裝飾。梳化上放置了配合色系的cushion,加上牆上有格調的掛畫,盡顯生活品味。飯廳則有張雲石大餐枱,關之琳不時會招呼親朋好友,一起歎紅酒作小聚。

關之琳亦罕有公開她的名貴高跟鞋、手袋收藏,分別用幾個高身牆櫃整齊擺放。家中各處藏有不同擺設,感覺奢華;在巨型客廳即使有狗狗走來走去亦空間十足,而她更將三間房打通作化妝間、衣帽間,她表示家中燈光色調都是請風水大師設計。

據悉,積極買磚頭投資的她,早在07年以約1.13億港元購入淺水灣The Nautilus獨立豪宅,數年後樓價已翻了一倍,相當有眼光。她曾經分享投資心得,指自己會留意物業地段的未來發展機會及租金的回報率。除了住宅,關之琳亦購入了位於黃竹坑的工業大廈單位。關之琳在各區擁有不同物業,預計身家有5億。

 

 

圖及來源:抖音@關之琳、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