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夢3小花忙裡偷閒遊主題樂園 姚焯菲Chantel穿背心熱褲加米奇頭箍大曬青春本錢

文: 王庭芝
2022.06.18

TVB歌唱比賽《聲夢傳奇》出身的姚焯菲(Chantel)、潘靜文(Sherman)和蔡愷穎(Lolita)比賽之後成為好友,原來三人本身都是Disney迷,今日Sherman就在IG分享她們相約去迪士尼樂園遊玩的照片,戴上米奇耳造型頭箍的Chantel和Lolita相當活潑可愛,Chantel更身穿小背心加熱褲,大騷青春本錢。

《聲夢傳奇》捧紅了一班年青歌手 ,其中年僅15歲的Chantel憑住清純的外表獲網民封為「國民初戀」,今日她忙裡偷閒,和Sherman及Lolita一齊暢遊主題樂園。

Sherman在IG大方分享靚相,同是Disney迷的她們難掩興奮,於樂園不同角落瘋狂打卡,Chantel和Lolita都「入鄉隨俗」戴上米奇耳頭箍,十分俏麗可愛。Chantel更穿上小背心加熱褲,果然青春無敵。

有粉絲留言表示今日都在樂園見到三人,不過不想在非工作時間打擾她們,盡顯貼心一面。

 

來源:IG@shshsherman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