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人李嘉欣慶祝52歲生日晒巨型玫瑰熊 最新近照跌膊露長腿肌膚緊緻減齡10年不輸當年美貌

文: 羅志宏
2022.06.21

「大美人」李嘉欣(Michele)日前迎來52歲生日,更在IG社交平台上分享喜悅,除了大晒巨型玫瑰熊、派對氣球外,大美人的生日打扮亦相當搶鏡,身穿跌膊裝兼展露長腿。大美人的最新近照容光煥發,肌膚緊緻,看起來減齡10年有多,不少網民都有留言恭喜大美人!

現年52歲的李嘉欣,一直享負娛樂圈中「大美人」的稱號,嫁入豪門後一直養尊處優。早前大美人就曾因血壓驟降、呼吸困難而入住ICU加護病房搶救了兩日,一度走過鬼門關,幸好經過休養後,李嘉欣身體現已逐漸康復,看起來狀態回勇。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當年1988年,李嘉欣就以18歲之齡參加TVB香港小姐競選大熱獲得冠軍,展開成名之路。李嘉欣同年參加華裔小姐同樣大熱贏得冠軍,破天荒成為史上首個港姐、華姐雙料冠軍,盛世美貌一直是其入行以來最人所共知的。

圖及來源:IG@李嘉欣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