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歲國際級影后張曼玉罕有露面做DJ親自打碟 Fit爆狀態大勇露小蠻腰霸氣盡現

文: 羅志宏
2022.06.24

國際知名品牌GUCCI在香港置地廣場旗艦店經全面翻新後重新開幕,昨晚(6月23日)舉行盛大開幕典禮,邀請圈中一眾有重量級巨星出席晚會,郭富城、謝霆鋒、林嘉欣、麥浚龍、倪晨曦、文詠珊、蔡思韵、Tyson Yoshi和盧慧敏等紅星都盛裝出席晚會,而國際級影后張曼玉更是罕有露面。

國際級影后張曼玉(Maggie)以特別嘉賓身分驚喜現身,她化身DJ打碟,更為晚會精心設計一份特別的歌單,讓來賓都沉醉在音樂之中。久未露面的張曼玉近年罕有出席公開場合,醉心音樂的她更在現場親自打碟,演繹得手舞足蹈,狀態大勇。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以一頭淺啡短髮示人的Maggie戴上黑色耳機,身穿黑色低胸背心外搭西裝外套,露出纖幼「小蠻腰」,型格與霸氣兼展,而且精神奕奕,相當投入。雖然是罕有露面,但張曼玉都未有接受在場傳媒訪問,絕對是閃電現身活動。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