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國民初戀」姚焯菲被爆疑似拍拖一年戀情 TVB高層樂易玲認見Chantel家長兼諮詢律師意見

文: 羅志宏
2022.06.27

有「國民初戀」之稱的聲夢學員姚焯菲(Chantel),15歲年紀小小就憑著清純形象而人氣急升,更曾稱從未拍過拖,成了不少粉絲的夢中情人,不過,近日網上傳出Chantel秘密拍拖一年的傳聞,疑似情竇初開秘戀名為Marcus的男生,更被傳同遊迪士尼樂園,又有疑似性感自拍相流出。

有Chantel的粉絲「小菲象」曾懷疑是移恭接目,質疑相片實實性,又有網民表示拍拖純屬藝人私生活,中學生年紀拍拖也是尋常之事,亦有人不滿Chantel一直隱瞞戀情而又在幕前宣稱「A0」(從未拍過拖)。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事件發酵多日,當事人Chantel一直未有回應風波,亦未有再更新社交平台,亦有傳Chantel的情緒不穩。TVB高層樂易玲就事件發展就在IG社交平台上發文寫道:「連日在處理姚焯菲的相關新聞,與她和她的父母及相關人士見面了解整件事情的始末,再諮詢了律師意見,事情在積極跟進處理中,但趁此強調,轉發或報道網上資料前請查證來源,以避免被惡意人士利用。」

圖及來源:IG@Chantel、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