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奇俠4:愛與雷霆|5大重點率先睇!雷神出「股」惑、金像影帝基斯頓比爾演反派展現超強氣場

文: 王庭芝
2022.07.03

Marvel Studios超級英雄片《雷神奇俠4:愛與雷霆》(Thor: Love and Thunder)將於下周三(7月6日)上映,本片是繼《奇異博士2:失控多元宇宙》(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之後,在MCU 第四階段托闊更大宇宙,今集除了有奧斯卡影后娜坦莉寶雯(Natalie Portman)回歸以及影帝基斯頓比爾(Christian Bale)加盟演反派,「雷神索爾」基斯咸士禾夫(Chris Hemsworth)更在預告全裸出「股」惑,大騷爆肌身材亦非常吸睛!各位粉絲入場前一齊做定功課睇睇以下5大重點!

1) 復仇者元祖角色,個人系列首次開拍第四集

泰格韋替替(Taika Waititi)二度執導《雷神奇俠》系列,而《雷神奇俠4︰愛與雷霆》(Thor : Love and Thunder)成為MCU首個超級英雄個人電影系列拍到第四集,超越《鐵甲奇俠》(Ironman)(3集)和《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3集),其實,就算計團隊系列的集數也超越了《銀河守護隊》(The Guardians of the Galaxy)(即將推出第三集)。導演泰格韋替替執導《雷神奇俠3》時,注入了瘋狂搞笑元素,令觀眾看得過癮,今次大家都熱切期待更多令人耳目一新的笑料及劇情。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2) 金像影帝變身屠神狂者

重量級金像影帝,曾在《蝙蝠俠:黑夜之神》(The Dark Knight)飾演蝙蝠俠的基斯頓比爾首度加盟MCU,飾演大反派屠神者戈爾(Gorr The God Butcher)。一向愛為所接拍嘅角色注入獨有風格,度身訂造演繹方法的基斯頓,最近在訪問中透露,為準備演這位屠神狂者,參考了經典驚慄片《不死殭屍︰恐慄交響曲》(Nosferatu,1922),甚至90年代末經典電音名曲Aphex Twin的《Come To Daddy》MV!更揚言在片場太沉溺入戲令氣場過猛,以致同場演員都不太敢和他傾偈!故事中,屠神者戈爾由質疑信仰到屠神求道的強力角色,勢必為MCU帶來前所未見的新戲力!

 

3) 女神變「女雷神」金像影后重鎚回歸

今集亮點之一,肯定係妮坦莉寶雯強勢回歸MCU!她自《雷神奇俠2︰黑暗世界》(Thor: The Dark World)再度飾演珍福斯特(Jane Foster),更由女神變身成爆肌神威雷神(Mighty Thor),仲喺前度托爾面前揮動原本已被海娜(Hela)破壞的雷霆戰鎚(Mjolnir),使出前所未見有如「流星雨」一樣的勁爆全新大招迎敵。「人鎚兩失」的托爾,能否重奪珍福斯特芳心?妮坦莉寶雯表示,從未為一部戲如此大隻過去拍大量動作場面。女雷神一雙力量澎拜的雙臂,令人萬分期待她的全新故事線!

 

4) 雷神回勇眾神前Show最強肉體

雷神(Chris Hemsworth 飾)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Avengers:Endgame)後,加入了銀河守護隊,與闊別大家一段時間的銀河守護隊眾人:星爵(Star Lord)、獵布拉(Nebula)、達拉斯(Drax)、樹人(Groot)、火箭(Rocket)和曼迪斯(Mantis)一同浪跡銀河。今次《雷神奇俠4︰愛與雷霆》,雷神除了繼續他的身心靈自我追尋之旅外,今次更進了行地獄式肉體改造,更與舊戰友們一起並肩作戰。雷神由啤酒肚打機宅宅再度化身爆肌男神,更經眾神之神宙斯(Zeus)(羅素高爾 Russell Crowe 飾)一點之下現真身,托爾這最強肉體,又會如何迎戰橫空降世的屠神狂者?

 

5) 天界、宇宙和新聖域界大戰在即

上集《雷神奇俠3:諸神黃昏》(Thor: Ragnarok)打破《雷神》系列一貫風格,以畫面的斑爛色彩及搶耳配樂為觀眾帶來強勁新鮮感,劇情亦幽默搞笑,凸顯導演泰格韋替替爆笑中見窩心、瘋狂裡藏幼細的功力。今回故事由宇宙橫衝直撞到由女武神瓦爾基里(Valkrie)當上新國王後在地球慢慢回復繁盛的新聖域界,而托爾遇到強大敵人屠神者戈爾,是否代表聖域以至整個宇宙都陷入危機?導演泰格韋替替在處理大場面和華麗戰鬥畫面確有一手,今次定必能為觀眾帶來前所未見的官能刺激!

 

來源:迪士尼提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