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on Lo盧瀚霆快閃現身尖沙咀教主碼頭!比心心超巨型戶外LED廣告屏外打卡冧爆神徒

文: 黃卓瑩
2022.07.04

「教主」Anson Lo盧瀚霆今朝快閃現身教主碼頭!今日早上10時許,Anson Lo與花姐及工作人員陪同下快閃尖沙咀天星碼頭,並先後在碼頭外超大型LED螢幕打卡、行入碼頭內參觀及影相。又時不時向粉絲點頭道謝心意,現場粉絲們一度興奮到尖叫!

人氣男團MIRROR成員Anson Lo盧瀚霆即將迎來7月7日27歲生日,一眾神徒籌備連串生日應援,當中包括再度發起教主碼頭,在尖沙咀天星碼頭設置超巨型戶外座地LED廣告屏。

今朝教主再次驚喜現身教主碼頭,在各個生日打卡位盡情擺pose影相,又比心心冧爆現場粉絲,在場神徒即時興奮到尖叫!教主收到粉絲們生日祝福不斷點頭及向大家道謝,大約逗留了15分鐘就上車離開。

教主昨晚在Instagram story模擬粉絲們在尖沙咀海旁大電視打卡的情況,似乎是預告今早突發現身的驚喜,有無神徒捕獲到野生教主?


圖:IG@ansonlht、Nuts.lala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