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集團試行4.5天工作週 薪金維持不變!每星期1日在家工作+放半日假

文: 吳海晴
2022.07.04

新世界集團宣布將於今個夏季開始試行「夏日工作天」(Summer Fridays),實施4.5天工作周以及一天在家工作,採用混合辦公室模式,讓員工可以更彈性地安排工作時間與地點,而且薪金維持不變,各位打工仔可以睇睇啦!

為協助員工實現更良好的工作與生活平衡、促進身心健康,同時優化家庭友善措施,新世界集團今日(4日)宣布將試行「夏日工作天」(Summer Fridays),於今年夏季實施4.5天工作周及一天在家工作,採用混合辦公模式,讓旗下員工能更彈性地安排工作時間與地點。集團表示,期望透過今次安排,提升員工的福祉,令他們工作時更有動力和效率,達致「共贏」。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新世界集團會根據旗下各公司的業務性質與實際運作情況,於多個合適的業務單位(如新世界發展、K11、新創建總辦事處等)實施新安排。相關同事會在薪金維持不變的情況下,逢星期五可獲半天假期。此外,員工亦可每星期在家工作一天。為確保員工在家也能維持高效率,集團亦會與員工保持密切溝通及盡量提供所需的技術和相關支援。

新安排將會在7月至9月在多個業務單位試行,之後會再作檢討。若相關業務單位有個別同事因工作關係未能享有「夏日工作天」,集團將會為他們作出其他合適的彈性安排,以助同事達到工作與生活平衡。

來源:新世界集團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