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團LollyTalk首支派台歌《三分甜》正式面世 適逢DSE畢業季大晒校園學生風格

文: 羅志宏
2022.07.14

《全民造星IV》後自組成為女團的Lolly Talk ,成員包括Ah Yo、Elka、Meimei、Sinnie、Tania、Yanny、阿蛋、呀妹,最近正式推出首支派台歌《三分甜》,以女團身分出道,首播24小時更已突破15萬收看次數,成績不俗。

負責作曲的成員Sinnie就認為作為Lolly Talk第一首派台歌,需要為Lolly Talk度身訂造一首跟八女子一樣青春活力的歌曲,透露在Lolly Talk的Staycation中分享了《三分甜》的demo,各位成員當時都已經話起曬雞皮!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三分甜」的概念就是希望Lolly Talk帶給大家的甜度不是多糖,也不是走甜,而是健健康康的三分甜;即使生活總要有七分苦澀無味,Lolly Talk尚有三分甜可以送給一路上支持她們的人。

至於MV故事的概念來自中學last day,因此Lolly Talk亦重返校園進行拍攝,而其中兩位成員Ah Yo和呀妹亦是今年的DSE考生,對這個故事同樣感受至深,直言「拍新歌mv時更加令我意識到真係最後喇,之後可能想再回味都冇喇」,希望樂迷都會覓得共鳴。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