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演唱會2022|購票系統不穩 直播門票開賣一刻宣布延期 粉絲鬧爆:開騷當日會唔會又係咁?

文: 王庭芝
2022.07.15

人氣男團MIRROR本月底將舉行12場紅館演唱會《MIRROR WE ARE Live Concert 2022》,現場門票一早售罄,日前MakeALive社交平台宣布推出MIRROR演唱會直播,粉絲可以付費網上收睇其中3場演唱會直播,直播門票原定今日(15日)中午12時開售,不過於今日開售時,MakeALive突然表示網上直播門票將延期發售,指在進行最後測試時,發現銷售系統尚未穩定。對於突如其來改期,不少粉絲都留言鬧爆,並對直播當日的系統負荷表示擔心。

MakeALive Facebook今午突然發文表示網上直播門票將延期發售,文中指在進行最後測試時,發現銷售系統尚未穩定,為確保購買門票過程順暢,故決定網上直播門票延期發售,而MakeALive系統現正進行提升,App暫時未能使用。MakeALive預計最新的門票發售日期將於下星期初更新。

MIRROR演唱會2022|7月尾紅館開12場演唱會 門票、購票詳情、優先訂票、座位表、周邊商品一覽

記者開啟MakeALive手機App所見,現時顯示已推出新版本,籲下載更新的字眼,惟按「確認」按鈕並無任何反應。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帖文下面有過百留言,不少粉絲對MakeALive今次的安排表示失望,有粉絲直斥為甚麼不是開售前一天就做好所有檢查,亦有粉絲留言延期都不是最大問題,MakeALive與外界溝通和發布消息的方式才為人垢病。此外,有粉絲擔心買完飛之後,直播當天會再發生類似的事件,促請MakeALive儘快完成測試,確保成功購票的粉絲順利看到演唱會直播。

即睇粉絲留言:

來源:FB@MakeALiv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