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SWIM|25歲王智騫演阿帆斯文外表藏八嚿腹肌鋼條身形 處男拍港劇反差大曾獲封「翻版柯震東」

文: 羅志宏
2022.07.16

ViuTV熱播劇《I SWIM》播出一半,飾演學霸「阿帆」的王智騫(Martin)的演出同樣亮眼,搶鏡程度不輸劇中兩位男主角呂爵安Edan、魏浚笙Jeffrey。現年25歲的王智騫是一名新晉男藝人,模特兒出身的他憑著斯文靚仔樣,曾獲封為「翻版柯震東」,擁有不少廣告拍攝經驗,更原來都是一名大隻仔!

王智騫這次在《I SWIM》裡是其首次亮相電視熒幕的「處男劇」作品,劇中飾演學霸「阿帆」,書生型的外表斯斯文文,但褪去校服和眼鏡後,線條鮮明的八嚿腹肌為他呈現出反差甚大的形象,學生外型卻藏著鋼條身形,人氣急升可謂拍得住Jeffrey!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拍劇經驗尚淺的王智騫,其實在《I SWIM》前曾演出多套網絡劇和電影,並早在2017年與太陽娛樂簽約成為藝人,曾演出《八個女人一台戲》和《熱血合唱團》,更曾獲封「翻版柯震東」。

可是,更為人認識的就是他大量的廣告拍攝經驗,近年也是不少品牌的寵兒,不少時尚品牌活動、時裝雜誌封面都能看到他的蹤影,深受品牌歡迎。

王智騫在開拍《I SWIM》前本身並非一名大隻仔,但為了符合角色形象,他就花了兩個月時間積極操肌和加強運動,每星期操三至四日,集中操胸、膊及腹,並且配合低卡低脂的飲食,終見健身成績,最新公開的一張絕密肌像相,更見到他八嚿腹肌的完美身形,連Jeffrey都大讚:「點解可以坐係度都8舊…」 

圖及來源:IG@王智騫、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