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男子街頭暈倒 三名醫護即時急救回復心跳 目擊街坊:「好彩有你們守護香港守護市民」

文: 黃卓瑩
2022.07.18

識得急救分分鐘可以救人一命,昨日(17日)有元朗街坊在屋苑峻巒(Park Yoho)附近見到有名男子暈倒,幸好有兩名聖約翰救護醫護正在巡邏,即時為他進行急救。樓主表示其後還有一名休班護士剛好經過加入幫忙,男子得到三位醫護救助後回復心跳。

有元朗街坊在Facebook群組「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報料,表示昨日(17日)在屋苑峻巒(Park Yoho)附近跑步,途中見到有名男子暈倒,剛好有兩名聖約翰急救隊醫護正在巡邏,樓主即時向急救隊揮手求助,醫護隨即為男子進行心外壓,以及電心機幫他電擊。

樓主在報警的同時剛好亦有一名休班護士駕車經過,目睹事發後落車加入幫忙。最後男子得到三位醫護合力救助後回復心跳,樓主在帖文感謝醫護們的付出「香港好彩有你們醫護守護香港守護市民。」

圖及來源:FB@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香港聖約翰救傷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