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電全心傳電智醒分享 4 大居家低碳環保小貼士

文: a.Ki
2022.07.22

環保從來不是一個人的事,只要每人為低碳「行多步」,就能積少成多,為環境帶來大改變。中電全心傳電計劃將會為大家送上一系列全方位的精明節能方法,助你從日常生活入手,輕鬆實踐低碳生活。

碳排放是導致氣候變化的主要原因之一。過去的數十年,二氧化碳排放量持續增加,同時導致地球氣 溫上升並出現全球暖化現象,對健康、環境及生活都造成嚴重影響。如果你都想出一分力,用行動守 護地球,立即加入中電全心傳電行列,做齊以下4大居家低碳貼士,與家人一起從生活入手,實踐低碳。

外賣食物時自備容器及餐具,每年可減少近3.5公斤碳排放

把不需要的家庭用品與親友交換或捐予慈善機構。回收一件T恤及一部手提電話可分別減少超過6公斤及近50公斤的碳排放

疫情下少出街自然可以減少購買新衣,由5件減至1件可減少約80%的碳排放

多菜少肉,進食90克薯仔比進食同等分量的牛扒可減少90%的碳排放

想獲得更多智醒慳電小貼士,全家一齊享受低碳 e 生活?立即透過中電 App 或網站登記網上賬戶, 成為全心傳電一分子,一齊慳電、幫人,換獎賞啦!

網址:https://e.clp.com.hk/pc_ugreen

推廣受條款及細則約束。

(Source:CLP)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